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麗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的壓抑,旁人的無聊,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對某件事物而震撼,而感動了。 

  出門透透氣吧! 

  (一)大街上 

  天陰沉沉的,大片大片的烏雲遮蓋了天空,看來是要下雨啦,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地走着。只有我在人行道上,慢悠悠地踱着步子,手裡撥弄着一片葉子,張望着想要尋找點什麼。一輛汽車按着喇叭飛馳而過,就在那一瞬,我看到一位中年人果斷地將他前面的兩個女孩拉到了路邊。 

  我的心為之一顫。 

  他們是父女?還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這些對我都不重要,我只知道那一瞬的美麗給了陌生人一段永久的感動。 

  (二)小店裡 

  雨開始下了,我躲進了一家小超市。店主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姑娘。 

  我抖了抖身上的雨,才發現她正怪異地注視着我,我翻了翻口袋,這才意識到我一分錢也沒帶,我尷尬地低着頭,心裡直打鼓,支支吾吾,不知應說些什麼——聽說有些開店的可凶了,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不買東西,是不會讓你走的。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馬上遞來一條毛巾,關心地說:“擦擦吧,否則會着涼感冒的。” 

  我感激地笑了笑。又是一個“美麗的瞬間”。 

  (三)風雨後 

  雨停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格外輕鬆。 

  原來,生活中處處存在着美麗,關鍵是要學會用我們的眼睛捕捉這些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