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愛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心愛的鋼筆作文250字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無聲無息的朋友,他總是默默地為我付出。他就是與我親密無間的夥伴——鋼筆。

  我的鋼筆是粉紅色的,又細又長。上面印着小鯉魚歷險記的圖案,好看極了。

  這支鋼筆不像其他的鋼筆只有一頭,他的一頭細一頭粗,席的那一頭是用來書寫的;而粗的那一頭是裝着電子的燈,如果把燈打開照在一張紙上,就會顯現出小貓的圖像,非常可愛。

  這支鋼筆不知陪伴我度過了多少個分分秒秒。在爭分奪秒的語文數學考試中,在每一次的作業本上,都留下了他那美麗的足跡,我對他的感情也逐漸增加了。

  這就是我最心愛的東西——一支簡單普通卻充滿愛的鋼筆。

  四年級:王潤秋

回目錄

我心愛的鋼筆作文150字

  我心愛的鋼筆

  我有一支鋼筆,是由筆蓋,筆桿,筆頭組成的。它長長的,筆頭尖尖的, 鋼筆身上有幾隻小白兔在趴着,真可愛!上面還有小花等。蓋上還有彈簧它的牌子是白雪的,純藍的墨囊。

  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還沒寫完,我帶的鋼筆都不下色了,我拿出白雪的鋼筆,一用,還下色,它幫我寫完了作業。 

  我真喜歡它,它是我的好幫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我心愛的鋼筆作文250字

  我有一支心愛的鋼筆,它的用處非常大,可以用來寫字、寫文章、畫畫……

  我的鋼筆是用鐵製造成的,它的長有15厘米左右,它的外殼是白色的,上面畫著一隻小熊,這隻小熊看起來非常的可愛、逗人,好像在跟我說:“你用起這支鋼筆要愛惜,不要亂扔、亂寫,這樣會把你這支鋼筆寫壞。”小熊的身上還抱了個桃心枕頭,邊上還有許許多多的鞋子、英文字母、桃心、雪花、蝴蝶……特別美麗。漂亮,鋼筆套上還有小卡子,他可以卡在身上,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一般人都離不開鋼筆,不如說:叔叔阿姨辦公要用它,學生練鋼筆字有用它等等。

  這就是我心愛的鋼筆。

  十團一中二年級:king4835

回目錄

我心愛的鋼筆作文200字

我心愛的鋼筆

  今天,媽媽在文具店裡給我買了一支粉紅色的鋼筆,我可喜歡這支鋼筆了!

  筆帽頂部是個銀白色的小腦袋,小腦袋長着一把密密的頭髮;筆帽表面有很多皮包、冰淇淋和蛋糕。筆身表面有一隻米老鼠,它是米老鼠與唐老鴨的動畫片中的人物——米妮。米妮圍着白色的圍巾,穿着漂亮的衣服和粉紅色的襪子、紅色的冰刀靴,她正在滑冰呢。當我使用這隻鋼筆時,只要把筆帽擰下來,就會有一股鋼筆水的芳香從筆尖中飄出來。隨着鋼筆水的流淌,我心裡的話就留在了紙上。

 這就是我心愛的鋼筆。
回目錄

心愛的鋼筆作文200字

  北雀路小學

  三(3)班

  黃繼敏

  心愛的鋼筆

  “鐵嘴巴,溜溜尖,光喝水,不吃飯,紙上走,紙上轉,不聲不響把話傳。”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鋼筆。我又細又長,又黑又亮,像一根樹枝。筆蓋銀光閃閃的,下面還系著一條腰帶,像一個小魔術師。取下筆蓋,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擰下筆桿,只見一根透明的筆膽,哈哈,這就是我的小肚子,肚子里有很多墨水,學問還很多呢!等我吃飽喝足以後,小主人就用我來寫字。詩人都專門用我來作詩。我寫出來的字可漂亮啦!

  同學們,你們喜歡我嗎?我會成為你學習上的好幫手。如果喜歡我,就快來和我做朋友吧!

回目錄

我心愛的鋼筆作文200字

  我有一支漂亮的鋼筆,它可是我特別特別特別喜歡的鋼筆,那鋼筆是爸爸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支小巧玲瓏的鋼筆已經伴隨我一年多了。它有一頂銀灰色的“小帽子”(鋼筆的筆套),穿着一身銀灰色的外衣,外衣上綉着兩之小白兔,一個小咪咪的月亮和許多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這支鋼筆好像一個士兵正在嚴肅地站崗。“小帽子”的旁邊有一個小鉤子,小鉤子能鉤在衣領或者其他地方,這樣,鋼筆可以隨身攜帶也不會弄丟。

  鋼筆的筆尖大約有3毫米長,寫出來的墨是純藍色的,筆的中間有一根細細塑料棒,有了着根塑料棒就能方便的上墨水,也不用擔心寫作業的石油寫不出字來了。

  這就是我心愛的鋼筆。

回目錄

我心愛的鋼筆作文450字

  我有一根心愛的鋼筆,是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它已經陪伴了我一年的時光了。

  它沒有華麗的外表,樸實無華,只穿一件黑衣服,打開筆蓋就可以寫字,直到現在,它寫出的字依然清晰,因為它可以多次使用。

  我很少用它,每次看到它時都要撫摸它那黑色的軀殼。

  它是用鐵做的,在冬天是摸起來會有一絲涼意,它有點重,拿起來沉甸甸的,在陽光的照射下會閃閃發亮,與太陽相映成輝,美麗極了。

  我曾用它畫了一幅幅畫。我拿它畫翠竹,是為了告誡自己做人要有節氣;我拿它畫草,是為了讓自己學習草頑強的精神;我拿它畫樹,是為了讓自己像樹那樣默默奉獻;我拿它畫……儘管它並沒有水彩筆畫得好,我還是喜歡用這樸實無華的筆來畫,因為從它身上,我品味着中國古老文化的韻味。

  我也喜歡那它練字,因為它的肚子里有多少墨水就為我貢獻多少墨水,從不吝嗇。寫出來的字漂亮極了,經常被媽媽表揚。

  我的鋼筆,你樸實無華、表裡如一的品質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福倉六年級:黃丹如

回目錄

我心愛的鋼筆作文500字

我心愛的鋼筆 

  三(6)班 安景婕 

  我有一支鋼筆,它十分精緻。 

  藍、黑、白、綠四色相間的長袍披在它身上顯得“威風凜凜”。這支鋼筆大約長15~20厘米,直徑1厘米,“身材苗條”、“又高又瘦”。它身上的花紋也是各種各樣的,“獃獃熊”擺着許多可愛的姿勢,有引人發笑的蛙泳、急得抓耳撓腮的樣子,還有和夥伴們玩“爬行比賽”的模樣——屁股一扭一扭的、耳朵一動一動的都能讓你笑得前仰後合。就是因為這點,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就要看看這支筆,它總能讓我忘記一切不開心,它就是我的開心果。 

  這支鋼筆雖然是用塑料做的 ,但是還挺結實的,用途也不小。只要拔開筆蓋,就露出了銀白色的筆尖,筆尖是不鏽鋼材料做的,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格外耀眼。拿穩筆在本子上“唰唰”寫幾下,一排排清秀的字就“閃亮登場”了。它是我的“得力小助手”。 

  這支筆的筆蓋也挺好玩的,上面寫有“獃獃”兩個大字,看來,這支筆的主角要數那位姓“呆”,叫“呆”的“獃獃熊先生”啊! 

  我很喜歡這支鋼筆,它是我難過時的“開心果”,學習上的“得力小助手”。 我要用它寫出最漂亮的方塊字,寫出更美更生動的好文章,做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查找更多心愛的鋼筆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