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字典里,美麗不是華而不實的表面,勇敢、勤勞、善良都應歸屬於“美麗”,所以—— 

  最美麗的瞬間是清潔工在天不亮時掃馬路的瞬間。每當“刷刷”的聲音響起,就可看到“環衛使者”清掃馬路的情景。他們的身影在瀰漫著塵埃的一條條馬路閃過,城市頓時煥然一新。 

  最美麗的瞬間是老師在授課時頭髮落滿粉筆灰的瞬間。他們就如一個個園丁,辛勤地哺育着我們,雖然老師的頭髮在不知不覺地變“白”,但他們仍然任勞任怨地教授我們新知。 

  最美麗的瞬間是孩童趴在地上看畫書的瞬間。他們雖然幼小,但也懂得書的重要和求知的樂趣。看他們那入迷的神情,我彷彿看到了他們幼小的心靈對知識的渴望。 

  最美麗的瞬間是母親欣慰地笑了的瞬間。當我們對母親說“我愛你”的時候,母親臉上掛着淚水笑了,她欣慰孩子的長大、懂事;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雖對我們說考得好是應該的,但母親轉身時還是欣慰地笑了…… 

  最美麗的瞬間是樂於助人的瞬間。在校園裡,常常上演這樣的鏡頭:老師的書本掉了,一名同學撿起,雙手遞給老師,兩人相視一笑的情景;不小心滑倒了,一位同學會快步上前,將你輕輕扶起,不等言謝,匆匆離去,留下一個溫暖的背影……這樣的鏡頭太多太多,總能讓我們感到世間的溫暖和美好。 

  一瞬間固然短暫,但這一幕幕的瞬間,卻定格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