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麗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句話可是家喻戶曉的了,正所謂生死由命啊!!

  那是在我畢業的那年,爺爺身體不適,又有病在身,一次病情突發,嚇得爸媽連忙把他送去醫院,醫生說爺爺需要開刀做手術,經過幾個小時的“戰爭”,他逃過了鬼門關。

  數月的治療,他精神好了,便決定出院。出院后一直開開心心地與爺爺玩樂,可就在2月份的最後一天,發生了令我終生難忘的事。

  那夜,我在阿姨家陪表妹睡,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眼皮跳的很厲害,心裡總感覺不塌實,很難受,可又說不上來為什麼。直到半夜阿姨叫我回家,說爸爸打電話來!我的害怕油然而生。

  路上,我想了千萬中可以:或許叫我回家說成績,或許叫我回家睡不放心我……可是那都不可能。突然,腦里出現一個畫面:爺爺躺在床上,身邊圍着一群人呼他喊他……我的心突然顫了一下,搖搖頭告訴自己那只是幻覺罷了!雖然這樣說,但是我的腦海里總是浮出那個畫面一遍又一遍!

  到家門口了,我不想進去,也不敢進去,突然有人推了我一下,原來是一直在送我的阿姨!看了看她,我小心翼翼的推開門,慢慢的走進去,畫面又出現了,錯!那不是畫面。“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我自言自語道。揉揉雙眼,看向前方,爺爺在床上,身邊圍着一群人喊他叫他,跟畫面一模一樣。為什麼會這樣?

  “孩子,過來!”爸爸的言語打斷了我的思路,我走了過去,大家看着我,點了點頭,示意我去叫爺爺。“爺爺~~”我的聲音帶着點顫音。“爺爺!!”我稍微放大了點聲音,他睜開了眼睛,只說了一句:“唉!”但是又躺下了,而且在也沒醒來!我多希望時間就那樣停止,我多希望他不要睡着……

  那瞬間,我才懂得親情的可貴,我才懂得親人的重要性。

  最美麗的瞬間僅僅只有5個字的對話,最美麗的瞬間僅僅是我和爺爺的最後一次對話,但是它卻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但是寧可不要這個回憶,我不要爺爺離開我,我不要!!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