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美麗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美麗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人都說,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這句話我真的很有體驗哦。可能從我一出生起,就與狗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出生在2000年南方最寒冷的一天,雪花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就這樣,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與我一樣,爺爺的寵物狗琪琪,也同樣生下了三隻可愛的小狗狗。這令我們全家震驚,接着又是一陣歡喜。也就是說,我從一出生就與狗產生了非同凡響的關係,這也同時意味着狗狗會成為我一生中的朋友。

  琪琪在我5歲時,病了。再後來,她在有一個早晨到在了爺爺的懷裡。為此我還傷心了好長時間呢!那3隻小狗,送走了一隻,還剩下兩隻。我給他們取名為豆豆和姍姍,豆豆在我8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見了,爺爺怕我難過,就說是被一個親戚看着好玩,抱走了,過一段時間再送回來。我想想算了吧,豆豆在家裡很調皮,讓它在外面好好玩玩吧。可是這個謊言就真的變成了謊言。爺爺以為狗狗過一段時間會自己跑回來,結果他卻一直沒有回來。

  你知道嗎?到了10歲。我已經懂事了,我已經能知道什麼是死亡了。死亡,亦是永遠的離開。姍姍是唯一一隻陪伴我到老的朋友,那一年,我10歲,她也10歲,可是與我相比,她到了晚年。她為我留下了許多新朋友,來代替繼續陪伴我。

  現在我已經13歲了,我的身邊呆了一隻非常可愛、調皮、乖巧的朋友。他叫莫莫,我真的非常珍惜他,愛護他。或許說,想讓他永遠陪伴我。我為他做到了我所能為他做到的一切。只是想能夠用我全身的精力去愛他,愛一個真正的朋友。

  莫莫,我一直都很愛你,愛你這個朋友。有時候,我很暴躁,任性,對你似乎也不是很好,不過那不是有心的,你可以原諒的,對嗎?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也總是默默地陪伴着我,甚至想安慰我的,對嗎?在我高興、歡樂的時候,我總是會給你很多好吃的,我們一起快樂嘛!對嗎?

  我愛你,一直會愛你,就像是愛着他一樣愛你哦!

  初二:萌月亮

您正在瀏覽: 我最美麗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美麗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