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瞬間是美麗的。但是瞬間的美麗只在於那短暫的幾分鐘甚至幾秒鐘里。你是否也注意到了瞬間的美麗?曇花—綻放的美麗靜靜的曇花在晚風的輕拂下緩緩搖動。那嬌嫩的鮑蕾,像是在準備去參加一場盛大的舞會。換好了衣服,畫好了妝,就等着那一刻的來臨。

  忽然間,鐘聲在她的心中敲響,她優雅的抬起頭,裙擺緩慢的張開,臉上帶着甜美的笑容,彷彿她是今晚的主角。田野里各種花都好似聽到了神的召喚,陸續張開了自己的花瓣,顯示自己的美麗。然而,誰也無法與此時的曇花媲美,他的周圍彷彿有一圈光環,將別人比的黯然失色。曇花一現,曇花的精彩就在這美麗的瞬間。鳴蟬—破土的美麗有一種蟬,名叫十七年蟬。這種蟬在產卵時,總是將自己的卵深埋在地下。

  卵漸漸的長大,但是此時迎接他的是無邊的黑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到了他們破土而出的時刻,他們紛紛鑽出地面,艱難的往樹上爬—他們要在那裡通過自己最後的一關——蛻皮。然而你可知道,從他們出生的那一刻直到現在一共過了多長時間?十七年,“十七年蟬”就是這麼得來的。十七年蟬在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黑暗中度過。就在他們破土而出的那一瞬看到了光明。瞬間來得快,去得也快。雖然已經流逝的時光不會在復返,但是我們要懂得欣賞他的美麗。美麗也許就在一瞬間。

  五年級:liyichao789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