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是一個複雜的詞語,它的本意是好看的東西,而發展到當今社會,什麼東西都可以稱作美麗,無論是平常,普通的事物,還是美好的,醜陋的食物,都有美麗的含義。

  波紋

  下雨時,當雨水滴到水裡時,就會盪出一圈圈波紋,看似平常,但仔細想一想,仍頗耐人尋味。那波問那麼清澈,那麼有規律,讓你看了又彷彿沒有它似的,並且平淡無聲,他彷彿一下子讓你感到血在流動,體內不斷產生新細胞,讓你一下子感到,啊!原來它這麼美麗!

  白雲

  晴天時,天上就會出現一朵朵白雲,他在緩緩移動,藍天與白雲融洽在一起,讓人感到多麼愜意,變化無窮,一會像小狗在奔跑,一回想白兔靜卧,一回想群鷹聳立,一會像群龍游翔。有時,閉上眼睛靜下心來,彷彿感到地球在轉動,宇宙是多麼廣闊,自己又是多麼渺小。

  窗戶

  每一家都有窗戶,你會從那小窗戶里的一粒星,一朵雲,想象無數閃閃爍爍可愛的星,無數像山似的,馬似的,巨人似的奇幻的雲彩,你會從那窗戶上面掠過的一條黑暗想象成也許是灰色的蝙蝠,也許是會唱歌的夜鶯,也許是惡霸似的貓頭鷹。總之,美麗的神奇的夜的一切,立刻會在你的想象中展開。

  創造這些美麗事物的大自然是值得感謝的,因為會讓人們知道怎樣從“無”中看到“有”從“虛”中看到“實”比任何憑他看到的更確切,更闊達,更複雜,更確實!

  漯河市郾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張楠方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