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瞬間可能僅有0.01秒而已,但它也可能是永恆的。瞬間可能僅是眨眼的你一剎那,但它卻能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曾經的我是多麼希望能看到流星劃過天際的那一瞬間啊!認為世界上最美麗的瞬間莫過於流星了。可惜,我至今也沒有看到。但現在,不知是我成熟一些了還是好奇心減少了,我開始認為美麗的瞬間一定是通過長年累月的汗水才得以換來的。

  在2006年國際田聯洛桑大獎賽上,中國“飛人”劉翔在男子110米欄的激烈比賽中力壓各路名將,以12.88秒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又一次震驚了世界。就在劉翔撞擊終點線的一剎那,全中國人都沸騰了,這個瞬間是多麼美麗啊!但大家在歡慶勝利之餘,又有誰想到了劉翔這個世界紀錄的由來呢?劉翔從2000年開始出道,他身體素質不是最好的,跑步不是最快的,但他憑着多年的努力擁有了非常好的欄間技術,使其一步步走向冠軍寶座,從不起眼的一個普通運動員成為了世界第一。他“七年磨一劍”,在這個過程中他歷經了多少艱辛,灑下了多少汗水啊!

  所謂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也正是這個道理。許多的歌手和演員那麼刻苦的練習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台上那短短的幾分鐘,向人們展現自己最艷麗的一面,最美麗的瞬間。

  每一朵成功的花,當初它的芽兒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我們現在只有努力學習,長大后才能向人們綻放出自己最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