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天在哭[7]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天在哭[7]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你別以為你這樣我媽就會喜歡你,你也別以為自己很漂亮!我比你漂亮多了!”

  從小就在從沉浸在寵愛中的蔚詩晴,對於這第一次的危機感,很生氣,很憤怒。其實更多的是害怕。她不允許媽媽這樣的疼愛另一個人, 去讚美另一個人的相貌。所以一心就只想狠狠的罵的這個給自己危機感的女孩。也許看到她痛苦的表情才會心裡舒服些。

  “隨便啊。”

  惜雨實在沒什麼想和她爭的,十年來的平靜,對於沒有意義的話語惜雨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哼!你不敢說話,不敢和我吵架是不是?真是沒種。”

  對方越是不理自己,她就越生氣,越想罵。

  “……”

  “不說話?不敢說話是吧?在我媽面前你就偽裝得很乖巧,像騙取我媽的感情?我告訴你,沒門。你以為你是誰?就這麼點計謀我還看不 出嗎?裝成很純潔的樣子你噁心不噁心啊?醜八怪!”

  “我沒有裝!”

  聽到她說自己是偽裝胡阿姨才會喜歡自己,惜雨也實在忍不住了。

  對於第一個讓自己感動、溫暖的人。那份純真的感情,惜雨不希望任何人去侮辱。

  “你明明就是裝的,還想不承認嗎?”

  再也沒有一絲千金小姐的樣子,也沒有一點孩子的天真。此時的蔚詩晴說出的話甚至沒有經過大腦的思考,只是把自己學會羞辱,罵人的 話全都說出來。

  人的心真的很複雜,一個十歲的孩子也不例外。

  “你憑什麼說我裝的?”

  “我說你裝你就是裝了,醜八怪。”

  “這句話我也想對你說。”

  惜雨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會突然不平靜了,對於這個罵自己的人,惜雨也萌生了討厭。

  “你說什麼?你敢這樣和我說話?”

  相比之下,蔚詩晴的情緒更是激動多了,尤其是對方也開始反抗的時候。

  “為什麼不敢?”

  “你……死三八!”

  蔚詩晴有些找不到理由來爭辯,一邊罵著就一邊氣得站了起來。  

  “站起來有什麼用?”

  惜雨覺得這個女孩的做法實在有些可笑,變冷笑了一下,這更激發了蔚詩晴的憤怒,氣得失去了理智。所以馬上從桌上拿起裝滿咖啡的杯 子,準備向惜雨潑過去。惜雨馬上反映過來,用手抓住她的手。

  “你抓住我幹什麼?死三八!”邊罵著,她就剛家用力。

  憤怒是可以激發人的一些潛質,眼看着惜雨沒有力氣再抵抗這離自己越來越近的杯子,惜雨拚命躲開。就再她用力把頭扭到後面的那一刻 ,手也不自主的往前推。

  啪……

  “啊!”

  緊接着是一聲喊叫。

  惜雨轉回頭才發現,咖啡竟然因為自己的轉身而把蔚詩晴的力反推到了她的身上。

  剛讓她吃驚的事,蔚詩晴後面的鏡子里反射出了一個極其美麗的婦人正站在離這的不遠處。從她並不吃驚的表情看來,說明她基本是看完 了這件事情的發生到結果。

  接着,那位婦人旁邊又出現了一個面帶微笑的婦人。可是當她把頭轉向自己這來的時候,表情馬上迅速變着急,朝這邊走來。

  “小晴,小晴!你怎麼了?”

  胡云看到自己的女兒竟然全身都是咖啡,站在那無助的哭泣,變馬上跑了過來。

  “嗚嗚嗚……媽媽……媽媽”

  剛才的囂張不再存在,看這那一顆顆滴下的淚珠,是那麼脆弱。

  那個美麗的婦人也朝這邊走來了。心裡正想着等下怎麼罵自己的女兒。雖然是胡云的女兒先挑起事,但商場上的朋友是不可得罪的。這是 為什麼艾家的事業一直興盛不衰的秘訣。就憑她過人的商業頭腦。所以才成為艾家的董事長,自己的丈夫艾言有隻是副董事長。

  “小晴,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這樣。”

  看着女兒不斷落下的淚,胡云心疼極了。

  “嗚嗚嗚……媽媽,剛才我想跟惜雨姐姐道歉……嗚嗚嗚……可是她竟然還用咖啡潑我……說我是醜八怪……說我很三八……嗚嗚嗚…… ”

  聽完這些話,她們三人都驚呆了。

  惜雨甚至以為自己聽錯了,一時間呆在那裡。

  “小晴,你說的是真的?”

  胡云實在不敢相信。

  “真的…………嗚嗚嗚……她還讓我不要告訴你……說我告訴你她就要打我,罵死我……媽媽……我好怕。”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她怎麼還能裝得這麼像?

  惜雨真的想不通。

  “惜……雨,你怎麼會?”

  胡云實在不敢相信,可做母親的肯定是更加相信自己的女兒。在她心裡,自己的女兒是多麼天真,可愛,又怎麼可能騙人呢?

  “阿姨……我……”

  “媽媽……你還是不要怪惜雨姐姐了……也許是我剛才對她太凶,是我的錯……惜雨姐姐你就原諒我吧!”

  惜雨剛想解釋,就馬上被蔚詩晴的話給擋了回去。

  聽到這番話,胡云更加心疼了。自己的女兒是多麼善良,她是想和惜雨道歉,知道自己太過分了,可惜雨怎麼能這樣做?

  剛才那種喜歡惜雨的感情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你怎麼能這樣?惜雨,你也太過分了。小晴剛才是有些錯,但她都跟你道歉了,你怎麼還要這樣對她?你的心怎麼能這麼狹窄啊?”

  “媽媽……555……不要怪惜雨姐姐了……是我的錯……全是我的錯。”

  看着女兒還這樣維護面前這個壞女孩,胡云就更加愛自己的女兒,更加厭惡惜雨了。

  “你看,小晴都這樣求我了,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剛才還裝得好好的,現在就這樣?你以為這樣大家就會喜歡你嗎?一個十歲的女孩 就這麼會裝?我原本以為你多麼單純,沒想到你小小年紀這麼有城府。我為我剛才誇獎你的話而感到可恥!”

  胡云一直是那種很善良的女人,沒有有錢人的架子,也從不對任何人發脾氣。可是對於女兒被這樣侮辱,她實在是忍不了。而且她向來最 討厭偽裝的人,她是在沒想到剛才還是這麼單純的惜雨會這樣內心險惡,她失望極了也氣憤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天在哭[7]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天在哭[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