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天在哭[9]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天在哭[9]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他……確切的說,是愛上他吧。” 

  在曲苑想這句話的時候,惜雨看到了屬於一個女人的表情。有些甜蜜,有些失落,也有些無奈。不再是那個用嬉皮笑臉偽裝自己的她了, 此刻,她的表情和言語就代表着她的內心世界。 

  “他,可以說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吧。雖然他長得還算帥,可我身邊從不缺乏帥哥,甚至比他帥的不知道有多少,可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啊 。第一次看到他,穿着乾爽的白襯衫,和酷酷的運動褲。戴着眼睛傻傻的對我笑。那一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卻因為他的笑,全部釋然。但 當時我還以為他是因為喜歡我才對我笑,後來他竟然走上來問我,為什麼我要把自己的眼睛塗得像個熊貓一樣的時候,我才有了第一次的 失落感。他是第一個給我失落的男人,呵呵……就這樣……喜歡就在我們之間釋放開了。”  

  “喜歡,是一個什麼概念?”惜雨問着自己追尋了十幾年的問題。 

  “就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也無法形容……就是那麼情不自禁吧。”曲苑淡淡的笑着。 

  “情不自禁?那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就比如,你的親人要是受傷,你就會很難過,或者你受傷了,你父母就會情不自禁的擔心啊。” 

  “我受傷……父母會擔心…………?”惜雨的眼神望向遠方,想象着曲苑說的那永遠也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嘴角慘淡的笑了一下。 

  “怎麼了?難道不會嗎?”曲苑從惜雨的笑中,讀出了一些無可奈何。 

  “不會,永遠也不會” 

  “那……難道你的父母已經……”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在哪……我只有養父養母。” 

  “那他們對你不關心嗎?” 

  “關心?……除了豪華的生活,我一無所有。” 

  “怎麼會這樣呢?” 

  “沒有什麼不會的,在我的世界里,早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情感。”每一個字,看起來都那麼凄涼。 

  “不會啊!怎麼能沒有任何情感呢!那我當你的親人好了!” 

  “……”惜雨沒有說話。 

  “我說的是真的,我就當你姐姐好了!我不能任由你這麼孤單的!”曲苑的口氣似乎很堅定,“我不是說的玩的,我說的是真的!你要是不答應我就拉着你不准你走!” 

  看着惜雨依然不說話,曲苑更加擔心,一邊說著一邊習慣性的搖着惜雨的手。而且口氣中也免不了逼迫的口氣,畢竟平日中已經習慣了。 

  “有了姐姐,又怎麼樣?”惜雨像剛回過神的樣子。 

  “我可以關心你,保護你!你放心,我認識的人多的很,隨時拉幾十個人過來幫你打架都沒問題!” 

  “關心,是什麼樣子?” 

  “恩……就像這樣。”曲苑馬上把惜雨的手握在手中,然後輕輕的和氣,把自己的溫暖傳給惜雨。隨着暖流的傳來,惜雨的整個心都觸動了。她感覺暖流貫穿正個身體,頓時全身都溫暖了起來。 

  “你感覺到關心了嗎?” 

  “呃……恩”惜雨有些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呵呵,那就好,從今以後你就是我妹妹了!……恩……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曲苑才突然想起,她竟然不知道這個“妹妹”的名字。 

  “我叫惜雨,愛惜的惜。” 

  “那你很喜歡雨是嗎?”

  “這是我唯一的最愛。” 

  “哇,那你要是姓愛就好了,就叫愛惜雨了,那更好。” 

  “我確實姓艾,草字頭的那個。” 

  “啊?不是吧~~”曲苑有些不敢相信,從惜雨的名字到整個形象,都給她很輕柔,很夢幻的感覺,就如天使一般。只可惜,她是個學不會笑的天使。 

  “那你以後就叫我曲曲好了,這樣比較好聽。” 

  “曲曲?” 

  “是啊,要是你叫我曲苑,人家還以為叫屈原呢~哎,都怪我媽,因為她最崇拜屈原了。”曲苑的一番話,到讓惜雨有了些笑意。 

  曲苑是真的想把惜雨當妹妹一樣疼愛,因為惜雨給她感覺就很想去保護。也許因為她個性比較強悍的緣故吧,就是喜歡保護弱小,而且惜 雨的孤獨也讓她很心疼。 

  “那我現在是你姐姐了,我們必須要了解對方啊,所以我把我的故事告訴你,你也把你的告訴我好嗎?也許讓你回憶一些痛苦的往事會很 難受,可是請你告訴我,好讓我幫你一起分擔啊。” 

  看着曲苑真摯的表情,惜雨不認為自己還有什麼不可以說的了。其實惜雨的心,只不過是暫時被冰封住了,只要一把真心的火焰,就可以融化的。只是這十幾年來,不曾有過這樣的火焰。 

  接着,惜雨大概的講了一些自己的生活情況。現在的她,依然還是冷漠,孤獨的。畢竟心冰封了太久,不是那麼容易就會恢復。但也許認識了曲苑,是她被天定格的命運的一個轉折,直到那個真正融化並走進她心中的那個人的出現,她才能真正開心的笑吧。 

  接着,曲苑也介紹了自己。她和惜雨同一年生,只比惜雨大一個月。因為父母都在外省生活,所有她有很大的自由空間。如果說,她是一個好學生嘛,可是她卻有一 大幫不正經的朋友,不是整天出去打架就是去ktv 娛樂,跳舞,都是學習不怎麼好的學生。而曲苑因為又漂亮又惹人喜愛,所以很多“大哥”都喜歡認她做妹妹,所以她在這些人中就像個 大姐一樣,沒人敢欺負。而且她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朋友有難,她一定第一個出手相救,就算是拿刀打架也在所不惜。而說她是一個壞 學生嘛,在學校大部分時間她還是很乖的學習,成績也沒掉出過前十名,人其實也很善良(但大部分人認為她很兇),而且說那些拿刀打 架的事也一次沒發生過。 

  “你……這麼多年,真的辛苦你了。”聽完惜雨的訴說,曲苑更加心疼。 

  “沒什麼,習慣了。”惜雨到真的不認為有什麼了,反正自己只是一副沒有意義的軀殼。 

  “不行,我一定要你開心起來!你在哪個學校讀書?” 

  “第二重點高中。” 

  “啊?哎喲~我在第一重點啊,不行不行,我要轉到你們那去!” 

  “不用了吧。” 

  “用用用~你放心,憑我的學習成績,轉到第二保證沒問題!”對於經久不衰的成績,曲苑可是很有信心的。 

  “而且……遲葉也在你們學校。” 

  “他?我覺得他應該很在意你的吧,我見他剛才一直很憤怒的看着我。” 

  “啊?真的嗎?你不是騙我吧!” 

  “恩。” 

  “啊,那我剛要轉到你們那去了!” 

  “你直接跟他說你喜歡他不就得了,還那麼麻煩。” 

  “不行嘛,我是女的,怎麼能先開口呢?” 

  “呃……隨便你了。” 

  對於這些事,惜雨確實不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天在哭[9]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天在哭[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