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天在哭[8](決定我去留的文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天在哭[8](決定我去留的文章)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天在哭[8](決定我去留的文章) 標籤: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我知道錯了作文

前言:小荷網帶給了我很多的快樂,也讓我承受了太多的痛苦。躊躇再三我決定離開,可是我捨不得這裡的朋友。所以我發了這篇文章,讓天來決定我的去留吧。因為這部小說一直不受人歡迎,如果這篇小說的得分能夠達到我心裡所想的分數的話,我會留下的,否則就是走了。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而可憐我,我需要的是真正的實力。

  

  此時,惜雨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辯解,她無法接受胡云帶給自己的這些話,無法接受她也說自己是偽裝的,無法接受她對自己那厭惡的表情。

  她很想哭,大哭特哭。可是流不出一滴眼淚。原來,她已經學不會哭泣。

  “惜雨,你也太過分了,快和小晴和胡阿姨道歉啊。”看完這整件事的經過,艾麗雖然有些吃驚,但很快又平復心情來用自己的方法處理這件事。

  聽完自己的媽媽說出這些話,惜雨的希望已經被瓦解。心,支離破碎。眼神不再吃驚、,也不再難過。因為從現在起,也許她已經忘記了心痛的感覺了。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內心狹窄,小氣,可恥,對不起。”每一個字,面無表情。

  “知道自己錯了還差不多,實在對不起,我沒教好女兒,小晴,我和惜雨都跟你說對不起!”

  “艾阿姨不要這麼說,其實我也有錯,不怪惜雨姐姐的。”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也許可以另任何人疼愛。

  “艾麗,實在不好意思,我要帶小晴回家了,她也受到了驚嚇,不便繼續逛了,小晴,和阿姨再見。”

  “艾阿姨再見!”

  一個非常美麗,燦爛的笑容對着這邊。

  看着她們走遠后,艾麗也和惜雨走上了車。看着自己的女兒一直面無表情,艾麗開了口。“剛才的事我都看到了,不過你也不該跟她爭那杯咖啡,要不然現在也不必那麼難過啊。”

  這一句話讓惜雨自以為不會痛的心又劇烈的震動了一下。媽媽真的看見了?看見了整件事?

  剛才她還一直安慰自己,媽媽之所以不為自己申辯,肯定是因為她並沒有看見,純粹是自己瞎猜。因為她無法相信自己那麼痛苦,那麼傷 心之下,自己的母親竟然不為自己說句話,哪怕她只是說一個事實。

  原來……媽媽……真的看見了.如果說剛才胡云罵惜雨的痛猶如刀割在心上,那艾麗說的話,就等於割掉了惜雨的心。

  她已經不知道怎麼去稱呼這個媽媽,她已經不知道媽媽是什麼定義。她終於明白為什麼她總是對自己說她不是自己親生的媽媽。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編製的夢。曾經的一切期待這樣破滅,大腦從麻痹到清醒。從此刻起,惜雨告訴自己,不必再去期待,不必去難過。以為自己已經沒有資格再去享受了。上天以將命運定格……

  

  腦子裡把那件讓惜雨沉埋心底的事重新放映了一遍。又一次嘗了痛苦的滋味。為什麼我還會難過?惜雨摸着自己的心問。我……難道還會心痛嗎?

  也許是剛才音宇楓的話讓她回憶起自己第一個讓自己感動的人吧。那個給自己美麗笑容和讚美,最後卻一手把這些毀滅,親口給惜雨最打擊的話。

  多少年了,惜雨依然記住那個對自己笑的阿姨。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會難過?我不是已經不會痛了嗎?惜雨又一次大聲的問湖水,可湖水能給她唯一的答案,只是飄蕩的漣漪。

  風中,一個穿着一身白的女孩站在湖邊,頭髮被放吹得有些亂,卻擋不住她的美。 

只是給人很孤獨,很孤獨的感覺,似乎世界,只有她一個人在走,走那被人安排好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天在哭[8](決定我去留的文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天在哭[8](決定我去留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