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他還是個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他還是個孩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深邃的天空,我望見幾顆稀疏的星,向大地哀求着什麼。 

  傾盆的淚,連綿的雨,落入凡塵,打在青灰色的碧瓦和破舊的牆角,我望見天空憂鬱的目光。藉著昏黃的路燈,我四處尋找着弟弟,他去了哪裡? 

  那是在剛才,我坐在課桌前,藉助着銀灰色的光,在紙上,一筆一劃的,寫下給遠在他鄉的奶奶的祝福。 

  “姐,你在幹什麼?好玩嗎?”弟弟闖進來,揉着無神的眼睛。 

  “沒什麼,乖,出去,姐待會陪你玩,啊。”我無暇顧及他,只是飛快的想着,寫着。 

  我讀了讀剛寫好的信,覺得不通,便撕起它,揉成團,扔進了垃圾桶。 

  我才發現,弟弟還站在那兒,一動不動的盯着我,瘦弱的身軀,讓我不由心生憐愛。 

  “喏,給你,快出去自己玩吧。”我從抽屜里拿出一顆小糖,塞在了他手中,他遲疑的望了望我,跑了出去。 

  我淺淺的一笑:“畢竟還是孩子,這麼好哄。” 

  一張又一張如螞蟻排衙的稿紙被我扯下來,扔進紙筒,我的心情漸漸變得煩躁,讀了一次又一次,卻總是不盡人意。 

  門再一次被打開,“姐,瞧我發現了新大陸!”一個稚嫩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我的心,被突然的聲音所打擾,手一顫,紙被鋒利的筆尖劃過,破了。 

  “你在幹什麼,你這個壞孩子!”我在也耐不住性子了。 

  小弟疑惑的望着我,黑亮的眸子閃着光。 

  “你,真討厭,姐姐再也不喜歡你了,你給我滾出去!”我吼叫道。 

  只見弟弟飛奔而出,只聽見“砰”的一聲,門被關上了。 

  大約過了十分鐘,我終於寫完了,心情也舒暢了不少,我伸伸懶腰,才發現,屋外冷清了許多,打開門,才記起,弟弟不見了。 

  屋外的雨,越下越大,那是大地的眼淚,天使的啼哭。 

  打開門,一股寒氣撲面而來,我撐起傘,穿過雨霧,喊着弟弟的名字,只是風好大,蓋過了我的聲音。 

  這是時,破舊的屋檐下,我望見弟弟瘦弱的背影,他蹲在那,低低地哭泣,我的心,像刀割了一般,無比疼痛。 

  我走過去,說:“走,回家吧!” 

  “你不是說,不要我了嗎?”弟弟哭着。 

  “哪有,是姐姐不對,來,咱們回家!”我說、 

  我拉起弟弟,把他拉到傘下,走在回家的路上。 

  昏黃的燈光下,我看見,弟弟手中緊捏着的小糖。 

  他還是一個孩子,還是一個天真的孩子,我不該這麼對他。 

  透過雨霧,我還是看見,傘下的他,笑了,像一朵純潔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他還是個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他還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