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天在哭[8](解釋上次的事情請看後記)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天在哭[8](解釋上次的事情請看後記)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天在哭[8](解釋上次的事情請看後記) 標籤: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我知道錯了作文

被曲苑拉着來到了一棵樹的旁邊。 

  “看,那個就是我男朋友,等下一切的話都由我說,我做什麼你都別管,盡量別出聲好嗎!” 

  “恩。”沉默是惜雨最擅長的了。 

  然而,焦急的等在樹下的遲葉也已經看到了她們。在她身邊的那個人是誰?為什麼會和曲苑走得這麼近……帶着滿腦子的疑慮看着他們緩緩走來。 

  “嗨!”曲苑先打了招呼。 

  “恩。”遲葉的眼睛真憤怒的看着被曲苑抓住手的惜雨。 

  “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叫遲葉,我旁邊的叫辛耀。” 

  “哦,你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問你,上次你帶曉研出去為什麼沒有告訴我,還欺騙我?”

  “這有什麼奇怪嗎?你不經常這樣和男的出去嗎?”遲葉裝成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什麼意思?報復我嗎?” 

  “誰敢報復你曲大小姐啊,你那些大哥還不把我砍死?不過我想你也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我這麼個小人物身上吧。”語氣中充滿了諷刺和一種……酸酸的感覺。 

  “你這什麼意思?難道你不是我男朋友嗎?” 

  “我以為你會不在乎你有多少個男朋友,我想你旁邊這位是你第幾位男朋友了?” 

  “你給我住嘴!”這是遲葉第一次看到曲苑這麼生氣。 

  畫面頓時定格。風依然在吹,帶來些湖面上淡但的清香。 

  大樹底下站這一個沉默的“男孩”,和一個打扮得很出眾,滿臉都寫着憤怒的女孩,而站在女孩對面是一個雙手插着口袋,用無所謂的眼神看着女孩的男孩。 

  惜雨有些好奇的看着她們,也許是因為從小就沒接觸過這些事,所以一下子並不明白怎麼回事。她也不明白為什麼那個男的明明是很生氣 自己和曲苑在一起,卻又裝成無所謂的樣子。 

  惜雨真的待在她的黑房子里太久了,似乎任何平常的事對她來說都那麼新鮮。 

  “你說的沒錯,我又怎麼可能在乎一個小小的你呢?哼~”曲苑突然變了一種表情,冷笑一聲。 

  “你看辛耀比你帥多了,我又何必在乎你呢?”說著,她更親昵的摟着惜雨了。 

  “寶貝,我最愛你了!”她對惜雨說出自己都覺得噁心的話。 

  這讓惜雨到是嚇了一跳。 

  “我最最最愛你了!”這次曲苑竟然把正個頭都投進惜雨懷裡,還一邊說著肉麻的話。 

  “曲苑……”遲葉也有些控制不了自己,不過他還是忍住了。 

  “那就分手吧,反正我們也不適合,你要的那種男的我給不了你,你也不是我心中的女孩。”說完,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呃……他已經走了。”遲葉已經走了幾分鐘了,可曲苑卻依然把頭“放”在惜雨懷中。 

  “那個……你可以起來了嗎?”見曲苑不回答,惜雨也不再催,就這樣任由她在自己懷中。 

  又過了一下,惜雨突然感覺到自己身前感覺涼涼的,濕潤的感覺。 

  “你怎麼了?”惜雨不知道曲苑是不是哭了。 

  “我沒有怎麼啊……哈哈……我覺得你的懷抱好溫暖,捨不得起來。”她依然用歡快的語言回答惜雨,只是帶着哭嗆。 

  “你不要緊吧!”惜雨聽到她說的話后,證實了她確實哭了。說實話,惜雨也有些驚慌失措,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我……我真的沒事啊……哈哈……我這不是在笑嗎?”倔強的她,依然不肯承認自己在哭。因為她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傷心,傷心到會哭。 

  這一次的畫面,風,已經停止。陽光輕柔的灑滿大地。一個“男孩”有些不知所措的抱着懷中的女孩,手已經開始有點抖。 

  也許曲苑感覺到惜雨在抖了,所以她慢慢離開惜雨的懷中,邊用手插着眼角的淚光,邊坐了下來。惜雨也跟着坐了下來。 

  “恩……謝謝你,願意陪我演這場戲。” 

  “不用。” 

  “呵呵,其實要是沒有你,聽到他說的話我不知道我會多丟臉的哭啊。呵呵”明明想笑,卻掩蓋不了憂傷的表情。 

  “為什麼哭呢?”惜雨確實不知道,因為她從十歲以後就再也沒哭過了,已經淡忘了那種傷心到哭的感覺了。 

  “為什麼哭?呵呵~難道你看不出嗎?” 

  “我真的不知道。” 

  “你問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聽到他說我不是他心中的女孩時,心臟就劇烈的痛,然後就很想哭了。” 

  “心臟劇烈的痛……”惜雨開始回憶那曾幾何時也有過的感覺。 

  “我從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他……確切的說,是愛上他吧。”  

  不是後記的後記:

  厄……這一篇比較短吧,希望CST不要扁我啊~很怕怕哦。其實,上次的那篇我希望得到的分數是40分左右。因為我以前發得幾篇都是這個分數段。可是出我的意料得了96分,我知道很多人投得都是同情票~說實話我不喜歡這樣子。不過還是謝謝夏夏了,你的心意我明白的,不用自責啊~我知道你是為我好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天在哭[8](解釋上次的事情請看後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天在哭[8](解釋上次的事情請看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