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天在哭[1] 4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天在哭[1]_4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她從小被父母賣給了一家沒有孩子的富人家裡。他們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女孩幸福,至少不用跟着他們受苦……

  她現在的父母,是商業界赫赫有名的企業董事,她吃的山珍海味,用的是昂貴的用具,然而,她擁有的也只有這些。

  每天早上,傭人伺候更衣,吃早餐,一張長長的桌子,大約5 米,一頭是母親吃飯的地方,一頭是自己。餐桌上對話是禁止的,因為做個身份高貴的人,要守很多規矩,入座的姿勢也是很小就要學會 的,一言一行的規矩是童年的必要課程。她從小聽過最多的話就是“作為我們家的女兒,就是金枝玉葉,就要做一切你應該做的事情,不 能給我們家丟臉”在學校里,她是孤傲的,雖然她非常的美,可大家卻對她敬而遠之,在所有人眼裡,她,是一個不會笑的人。但她的父 母卻對她的“不笑”很滿意,因為他們認為不必花多餘的力氣和時間在沒有用的人身上。放學后就是鋼琴課,再到芭蕾舞課,晚飯後寫完 作業就要練書法,唱歌,在她父母的眼裡,只有什麼都會的人才有資格做他們的女兒。每當女孩不聽話的時候他們就會對她說“你的身體 里根本沒有高貴的血,但我們卻給予了你這個資格,你還有什麼好不滿的?別給我們丟臉!”當然這句話出現的次數還是很少的,因為從 小女孩懂事以來他們就告訴她, 她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但既然她榮幸的當了他們的女兒,就要做一切她該做的事。在女孩的記憶中父母從未對她笑過,連一句關心的話 都沒有,有的只是數不完的要做的事。但在外人看來,她確實是個好女兒,因為父母讓她辦的事她全都做得很好。因為她明白,自己只是 個木偶,在做自己該做的事,不需要笑,更不需要哭,只希望人生快點過去,她很疲憊,很想休息。

  一隻雛鷹

  在廢墟的宮殿里

  享受着虛假的美麗

  當她以為牢籠打開

  想要展翅飛翔

  才發現

  不知什麼時候

  翅膀早已遺失

  淚

  流不出來

  我只是一隻沒有翅膀的鷹

  每天的行屍走肉

  快樂對於我而言

  很奢侈

  但她並不是沒有任何興趣的,她唯一,也是最大的興趣就是雨.從她懂事起就特別喜歡雨,看雨,聽雨,淋雨.連小時候哭個不停,誰勸都沒用的時候,只有窗外的雨才能給她平靜.所以她的名字叫惜雨,更好笑的是,她姓艾.

  日子一天一天過,綿綿細雨伴隨着惜雨成長,一不小心,她已經17歲了.女孩子最浪漫,最快樂的時期.每個女孩都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跨進17歲的大門, 驚喜的望着陌生的世界,感受花的芬芳,傾聽流水的曲調,一切一切都是另人嚮往的。然而,惜雨卻不曾跨進這所大門,只能在自己的黑 房子里,享受黑暗。

  17歲了,重點高中的大門向她招手,而她也理所當然的考上了這所學校。

  沒有驚喜,沒有害怕,即使是面對新的同學也沒什麼不一樣,她從來不知道身邊的人的名字,甚至相貌也沒多看幾回,就算換了新的,她也不會有什麼變化,依然我行我素。  

  伴隨着最後一聲上課鈴,踏着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座位表上的自己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臉上劃過一絲微笑。

  又可以聽雨了。

  習慣了旁人對她外貌的讚揚,走過一片驚訝聲中,她早已學不會快樂,只是很平靜的坐下。她恐怕根本不知道長得好看應該高興吧。

  隨着老師的到來,議論聲也停止了。

  “好,同學們都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了吧,哎?那位同學,你旁邊的人還沒來嗎?”

  “同學,你沒聽見我講話嗎?我問你問題。”

  “同學,老師在叫你回答問題呢!”聽到別人的提醒,惜雨抬起頭,看着老師生氣眼神,她無所謂的回應。“幹嘛”

  “你給我站起來!怎麼這麼沒教養?”

  正當全部人的眼光都轉向惜雨的時候,“砰”的一聲,轉移了所有的人注意力。

  “哇!”順着所有人的驚訝看去------一個高高的男孩,寬大的體恤,酷酷的運動褲,最好看的是他的頭髮是黃色與黑色混雜在一起,頭型簡直跟頭文字d里的陳冠希一樣,連他們的五官都很像,只是眼裡多了一份叛逆.他一邊手靠在剛踢開的門上,一邊放在口袋裡.全班的女孩為他令人怦然心動的美貌所尖叫不止,就連惜雨也覺得從未見過長得這麼好看的人,但她只是抬頭望了兩眼,隨即又迷茫的望着窗外,梳理着有些跳動的心情.

  “安靜,吵什麼吵?”老師實在忍不住大叫起來.

  “遲到不喊報告,算了快回到你的座位!”

  在他走下來的時候,每個女孩都想盡辦法把所有的魅力展現出來.教室里一片“電光閃閃”。在所有男生和女生的嫉妒下,他坐在了惜雨旁邊。在所有人都以為平靜的時候老師卻又惡恨恨的發話了。

  “你還沒回答我為什麼老師問你問題你不回答!你給我站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還對她耿耿於懷。

  惜雨慢慢站起來.

  “幹嘛”

  “你還問我幹嘛,同學們你們來告訴她幹嘛了,你來告訴她!”老師隨便點了一個女同學。

  “老師的意思是前面他耐心的問你,你旁邊的人是不是還沒有來,你卻沒有教養不回答他的問題,老師再三的問你卻還反問老師幹嘛,但 老師不相信你這種人怎麼進得了這所高貴的學校,所以就想再確定一下你為什麼不回答,哼 ~ 不過答案已經很明確拉對嗎老師?明明就是她不知羞恥,不懂禮貌,不明事理……”由於不滿心愛的白馬王子被槍她搶去,所以女孩惡狠 狠的瞪着惜雨說出這些話。本來這種人是很讓人討厭的,但是由於女孩們的嫉妒心都是一樣的,而男孩又不好發話,所以沒有任何人反駁她。

  全班同學等着惜雨的回話。

  惜雨覺得眼前的女孩講話的神情很令她不舒服。

  “我不想回答你的問題,請你不要用這種噁心的態度和我說話,你不覺得嘴巴張這麼大很像豬嗎?”她很平靜的說,臉上沒有任何錶情。

  還沒等女同學反映過來,老師已經生氣的走下講台。在她的教學歷程里還沒見過這種學生,這讓她又吃驚又氣憤。

  “你叫什麼名字?啊?我真為你感到可恥,你有沒有知恥之心?我也很為你的父母感到難過,有你這種女兒!”

  “沒有干過任何恥辱的事情的人何來知恥之心?”面對氣勢洶洶的老師,惜雨覺得很厭煩,她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這麼無聊,第一次有了 想要跟人吵架的感覺。

  “你沒有做過恥辱的事?你說說,她今天幹了什麼恥辱的事!”這回她讓的事惜雨旁邊的男孩回答。

  “老師,我覺得她今天乾的唯一恥辱的事就是回答了你這個沒事找事,又超級小氣的老師的問題,要是我連回答你的問題都不屑於!”聽完這些話老師已經氣到了極點,她有些控制不了自己,恐怕差點就要出手打人了,可她還是控制住自己,厲聲叫到:“你們兩個放學後到 我辦公室!”

  在全班的驚訝中,老師以無力上課,大喊自習后就走出了教室。

  惜雨有些感激的看着那個男孩,也許是第一次感覺到了一種叫快樂的東西吧,不,確切說是痛快。她有些想向男孩道謝,但這種感覺很快 被惜雨的沉默覆蓋,她還從沒主動像任何一個人說話過。

  這一天,對於惜雨依然是平淡的度過了。

  但音宇楓卻很有些奇怪,按理說自己是很少會幫女的,就算不幫,那些女的也會找各種理由跟自己講話,可旁邊這個眼睛大大的女孩卻連 看都沒看自己一眼。

  這女的肯定是想用文靜來吸引我!

  音宇楓心裡想。  

  BY吃奶嘴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天在哭[1]4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天在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