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你會在我Cry的時,拍拍肩,說沒事了;我知道,你會在我失意時為我點燃灰暗的天空;我知道,你會在我遇到挫折時,給我一個舒心的微笑。之所以都知道,是因為在你愛我時,我也報以洶湧的愛意,就像眷戀父親的擁抱一樣眷戀你的味道,你的一切 

  Part 1 music 

  不知何時,我開始愛上鋼琴曲,愛那時而悲傷時而調子。其實,你知到的,我更喜歡笛子那空洞的滲入心靈的一份寧靜。可是,我也知道,你喜歡鋼琴曲。我很欣賞你認真的樣子,也就是你彈琴的樣子。 

  鋼琴,總是一塵不染的,黑白配在一起,和諧的無以復加。你會挺直了瘦削的身板,坐在琴凳上,雙手擱在雙膝上,然後向坐在一旁的我點點頭,蕩漾起淡然的微笑,再深吸一口氣,面向你的鋼琴,面向你的音樂。你總是那麼優雅,不慌不忙,停頓幾秒后,雙手已碰到了黑白琴鍵,像是決定了什麼似地,你微微閉上眼,十隻手指在上面跳躍着,就像一首華麗的樂章,那修長,潔白的手指在鋼琴上遊走,指下是流動的清泉。我沉迷了,而你,也沉醉了,黑色髮絲在空中肆意飛揚……一曲終了,你會小心翼翼的將鋼琴蓋好,然後來到幾乎與世隔絕的我的面前,張開五指,笑着牽會我的思緒,那時,我總會回敬你一個鬼臉。趁你不在的時候,我會悄悄的用手摸那高貴的鋼琴,然後敲出幾個單音,心滿意足的傻笑。你曾問我是否想學鋼琴。我卻先點頭再搖頭,你那莫名其妙的表情惚然重現。我不想學,聽你彈就夠了啊!當然,這句話是在心裡說的。音樂是你生命中的樂趣,我亦然。或許,你彈得不那麼完美,但我知道,你儘力了。 

  Part 2 optimist 

  你是一個典型的樂觀主義者,而我卻是一般明媚,一般憂傷。畢竟,沒有憂傷的生活不算生活。但你說:“樂觀主義者僅是將憂傷埋在心裡,用時間和快樂將其慢慢消化,而不是消極的喊爹叫娘,只是說積極地面對困難。”我總會搖搖頭。觀點不同,無法將對方駁倒。但有一點是一樣的:對錢的看法。你說:“錢是不能沒有的,但不要太多夠用就行,不能將自己發展到追求金錢,為money而活,那樣,就是典型的拜金一族了!”我會笑着接口道:“沒錯,金錢是希望之泉,也是罪惡之源,過多的金錢會激起人們的貪慾,自然也就有了惡之果,喪失了良之心!”你會佯裝一幅恍然大悟的樣子,誇張得讓我捧腹大笑。而你,始作俑者也會不顧形象的大笑,我們的笑聲,此起彼伏。那一刻,很幸福。你把錢放在一個合適的位子,可以把600元花的像6000元花的一樣有滋有味。這一點,令我折服。 

  part 3 tired 

  在我的記憶中,你是疲憊的。你那深深地黑眼圈和眼睛里的血絲,以及微微發黃的皮膚。每當看見這一幕,我是難過的。我會用手撫摸你得臉,淡淡的囑咐別太累。自己不是很會表達感情,不知道你懂了沒有。只知道你給了我無數各位微笑。我知道,你怕我擔心,因為,我常常聽見你若有若無的咳嗽聲,是故意壓低聲音的。你很容易感冒,生病,還經常頭痛。是個體質不好的人。所以,美其名曰:水仙。我則會打個歪批:水貨大仙。你也不生氣,只是不好意思的笑笑。不僅如此,你還有意將我培養成水仙二號,一看見我,不打招呼,便念叨着喝水。知道我耳朵聽起繭來時,我驀地發現,我已不用你催促能自主喝水了,皮膚也好些了,個子也在悄悄向你邁進。 

  Part 4 haven 

  有時,你想一個避風港,為我遮擋狂風暴雨的來襲,給我一個安寧之地……沒錯,有時候,我有些過分的依賴你。什麼事都問問你。寫了一篇文章,你是第一個讀者;誦一首詩,你是第一個傾聽者;畫了一幅畫,你是第一個看着。你的意見,我會採納,你的批評,我會接受,你的指責,我會很在意。因為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作為避風港的你,必須海納百川,承載我太多東西。我的悲傷,我的快樂,我的憂愁,我的歡喜…。.但令我放心的是你很好的完成了這一艱巨的任務。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失利后,去找你。我的指尖與淚水在你衣服上掐道道水痕,讓刺眼的鮮紅得分數模糊起來。當時,我本能的衝到你懷裡,聽着你的心跳淚流成河,你的白襯衫也濕透了,只是緊緊地抱着我,任我的哭泣聲在偌大的房間里迴響,你知能一遍遍的拍我的背,說沒事了。這句話卻讓我的淚水像洪水開了閘……。等到我不再哭泣時,你放去到了一杯涼白開,給抽泣的我。我睜着紅腫的眼睛,腮邊是道道淚痕,你心疼的為我擦乾眼淚,溫柔的說:“其實,我的數學成績也不好,但是可以改變得,不要為一次挫折而哭泣,哭泣有的時候是懦弱和逃避現實得象徵,所以你要面對現實,把成績提上去啊!ok?”“sure”我終於破涕為笑。 

  哦!避風港,謝謝你。 

  Part 5 exercise 

  你是一個很講究養生之道得人,很愛運動,經常說什麼運動能減少疾病的發病率。你堅持每天騎自行車一小時,在樓上都能聽見你急促的剎車聲,你不是很會騎自行車。因此,你很容易受傷,還向我展示你那“光榮的傷疤”。一幅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樣子,而按我的話說,則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但我是刀子嘴豆腐心,看見你那青紅疙瘩,心裡很難受,還特地幫你買了紅花油,你感動極了…… 

  Part 6 rely 

  你是一個讓人信得過得人,擁有很多的朋友,明白一些道理,總會給我一種強烈的安全感。所以。我的小秘密,你都知道。“信”指的是人和言,也就是一諾千金,言而有信,而恰恰你就是一個講信用的人,你常說:“一旦人沒有了信,互相猜疑,各自只圖自已的利益,那麼,這個世界就面臨毀滅”因此,我開始有信,你知道的。 

  Music,opmisit,tired,haven,exercise,rely. 

  你是一個熱愛音樂的值得信賴的樂觀主義者,儘管時常疲憊,但很愛運動,是個讓人放心的避風港。 

  M-O-T-H-E-R.MOTHER,你是我媽媽,你知道的,我也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