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下一個轉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下一個轉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朦朧的早晨,天微微亮,淡淡的翔雲,讓我回想當年失去的。灰暗,遺忘了一切,卻只留下浮影,走在安靜中,只留下腳印觸碰大地的清脆,也許時間,是真的過了! 

  晃過了最後一天,後悔的淚水,留在了心裡,卻……綻開心扉,去走完轉折的人生,擁有了一個新的機會, 流逝的美妙年華,回想起來,卻是一場夢境。

  隨意敲打着鍵盤,心裡卻是說不出來的憂鬱,放棄了一切,只為自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很鬱悶,不只何時才能熬到成功的那一天,也許離我很遠,也許離我很近!

  當年富有童心的我,早已消失,只剩下現在的瑣事。慢慢擊破着我內心一個又一個屏障,也讓我對人生,有了放棄的影子。放棄吧!放棄吧!這樣做真的很傻。

  不知道何時才能走完着曲折的一生,幻想未來,看到的卻是說不完的失望。內心壓抑的“悲”,只有自己才知道,繁花落幕,一次次的跌倒在失敗的陰影中,表面牽強的微笑,內心之中的想法有誰曾問候過,又有誰理解過?

  人生只是徒留的一片浮華,走過了,也逝去了,再也回不來。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下一個轉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下一個轉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