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哎..........時間總是象水一樣匆匆溜走,讓人怎麼追也追不到.

  

 ”” 還在呢,離初中還有5年..............4年.............3年............2年...........1年.,.””這幾句話還在耳根前晃呢,現以上初中了,時間真得過的好得好快啊.再過一年就要中考了,我真得好緊張啊,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在中考中考出好成績,那還好,如果考出不理想的成績,那可怎麼班呢?哎..........

  

中考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對我來說至關重要,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好好複習,為中考做好準備.加油!!!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