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成功與失敗,一時成功,並不代表一世的成功;但一時的失敗,也並非代表永遠的失敗。只有在成功中總結方法;失敗中反思自己,這樣才能不斷進步。

  粗心。已經成為我的大毛病了,三角形內角和我也能算成190°,天哪,我腦子短路了嗎?考試試卷一科一科的發下來,最終發現六門有五門都犯了同樣的毛病,可以說是我的通病了。問卷上的答案與答卷上的答案不一樣,這樣算下來,有好多分都是這樣扣掉的。這怪得了誰嗎?不,這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太粗心,平時不注意,結果考試也是。注重了過程,結果一定不會差。

  遺憾。外人聽起來“6A”才是最好,但是他們又何嘗知道“3A3B”呢。“3A”是理所當然,可是“3B”的遺憾只有我知道,三個B就以為這有三科沒有達到規定的分數。我離“6A”的分數只差三分啦,每門都只差一分,聽起來是多麼遺憾啦!

  在過30多天,就是我們邁入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的時候了,那個時候是我們收穫的時候,你收穫了多少就取決於你揮灑了多少汗水。你們千萬不要抱怨,上帝讓我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痛苦和艱辛。快樂與幸福總是在痛苦和艱辛過後,就猶如一隻無知的蛹,結一個複雜的繭,用痛苦和艱辛去捅破它,迎來的將會是幸福,做一隻快樂的蝶。

  我相信,全班打“A”不是神話,也不是奇迹,而是努力。在奔跑的時候,為自己準備好鎮痛劑,去跑這個艱辛而漫長的過程,人生的第一道彎,一定要成功,或許,會流下淚的痕迹。

  湖南師大附中博才實驗中學初二:譚紫軒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