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百合的下一個春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百合的下一個春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是什麼? 

  對,那就是野百合。

  她,是一朵不引人注目的花,她喜愛春天。

  她,是我的幼兒園同學,還依稀記得,小時候,因為我被人欺負,而哭泣,是她,那朵野百合讓我微笑,讓我堅強。那時,我們是一對時時刻刻都不分離的好朋友,我想剪頭髮,而你,也跟着我一起,叫你父母帶你去剪;有人欺負我,你幫我;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就扮演幽默的小丑,那段美好的時光,我總是離不開你,我的朋友,我總是依賴着你,你卻沒有一絲的埋怨。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恩,大概是一種緣分吧,我跟你還是走在了一起,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你就像一朵野百合守護着我,對,我記得,你什麼都幫我,什麼都給我,那時我真的很開心,真的,開心擁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在我懵懂的時候,是你,一直陪伴着我走過,我真的很想找一個時間去感謝你,我卻沒有珍惜,因為我覺得我們做朋友的時間還很漫長、很漫長。

  六年級春天的時候,你告訴過我,你喜歡野百合,更喜歡春天的野百合。有次,我記得,我們在小區樓下玩,走着,跳着,你突然開心地叫起:"看!那是野百合。”我本想摘下一朵放在我的窗檯的,可你卻打斷了我這念頭,說:“野百合也是有生命的,不如這樣吧!等到下一個春天,我們一起來看它,怎麼樣?”我拚命點頭,口裡只會說:“恩恩。”對,那時的我們是兩個天真無邪的小孩,你說什麼,我都會答應,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你在我朋友們的地位中是最高的。那時的我明白了,朋友是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沒有朋友,寂寞的天使會降臨到你的生活……

  六年級的升中考前,是你,為我補數學。是你,一直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雖然我們不是雙胞胎,但我們也有一顆相互靈通的心。 

  是那次升中考,拉遠了我們的距離,因為你沒有考上重點中學,而你爸爸送你去了寄宿的學校。從此,每個星期,我們只能在周六日見面,因為你周六日安排得很繁忙,所以見面的機會就少。 

  一次,因為你繁忙的原因,你來我家,拿着一束的野百合,對我說:“然然,你見到這些野百合,你就當見到了我,那樣你就不用日日夜夜想我啦。”我微笑着接過,把它們插在了花瓶,每天都用心地照顧它們,當你送過這束野百合之後,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機會真的少了,可是,每當我見到野百合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因為如同見到了你,那一束野百合好像在對我說:“然然,你要努力學習哦,我每天都在你身邊,陪着你呢!”每當想到這,我才回過神來,我才知道,自己也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 

  春天,還差幾個月就到來了,你答應我的承諾,會兌現嗎? 

  野百合的下一個春天,還能繼續帶給我快樂嗎?

  然然真的,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野百合的下一個春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百合的下一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