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下一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下一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滿是叫囂聲(轟鳴機,鋼輥聲),不絕於耳。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這究竟是時代的豐碑,還是歷史的墳墓?一幅幅窗帘遮住了窗口,就彷彿要避絕一切生物的侵襲!迎面而來的濃霧銷匿了細雨的身形,遠方早已不知名,只餘下窗上暈散開來的雨珠。

  窗是打開世界的鑰匙,卻也是阻隔的泥牆。昨天乃至寫下這篇文章的上一刻,我沉溺在時代的洪流中,宛如快老死的枯木,差點在水的衝壓下窒息,幸好,我抓住了幸運的繩索,回到熟悉卻又陌生的土地,國土早已有所流失,雖然不能改變生命的尺度,可為何不拓展命運的厚度,人生來時不能被打倒的!

  現在我們朝着太陽前進,可未來的下一站呢?我們又在哪裡?我們或忙碌,或休閑;或勇敢,或無助······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監護起自己的責任與義務,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能夠做的事,用平凡做背景,用彩筆描繪輝煌。不去期待太多未知的事,不去抱怨太多說不完的瑣事,不去悲傷一段不可能的情感,既然選擇了遠方,又何必去問,這條路會走多久!我就是我,你依然是你。

  其實我們的一生有大半的時間是在屋子裡度過,以為屋子便是避風港,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未來的下一站,是刺破雲層的第一縷曙光嗎?未來的下一站,我該在何處追尋你?

  現在讓我們打開窗戶吧,看一看漫山的油菜花;找一找胡豆中的耳朵;數一數山坡上的綠楊;聽一聽田野里的蛙鳴······

  現在你有了選擇了嗎?

  未來,雖然我無法預見你到來的方式,但我還是充滿期待:我會做好現在,靜待下一站。高三:ivy滄海月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下一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下一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