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轉彎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轉彎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是我。還是依偎在窗戶旁,認真的傾聽着。 

  雨,從家的窗戶上滑了下來。是那麼的輕柔。 

  那雨,還是“滴滴答答”的打落在地上。最後,滴在附近的雨有團聚起來。變成了一大團的水。風,輕輕吹過我的臉,輕柔的髮絲掉了下來。 

  面對着人生第一次的轉彎角——小學畢業考。一滴淚水從輪廓掉了下來,我哭了,我不懂得如何去打贏這一場仗。我慢慢害怕起來,那是我小學來努力的成果,如果我輸了,該怎麼辦? 

  我開始慢慢的回想起來,小學,一個充滿了銀鈴般的笑聲的童年;一個我最開心的時期,我要輕輕的與它揮揮手了。 

  漸漸,有回憶起了六年來各科的知識,真的很難。我不知道那些比我大的人們,他們是怎樣經歷這一次的考驗的,我猜想着,應該是勇敢的去克服的吧!努力吧! 

  我激勵着自己,不要輕易放棄,你還小。在人生的道路上,你還有許許多多的困難要面對,如果連這一些微小的考驗都經不起的話,長大后該怎麼辦? 

  好了。小學,再見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轉彎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轉彎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