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雅莉永遠的16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雅莉永遠的16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零食,天真的笑容,率真的個性……這一切的一切,構成了我所愛的那個少女,我記憶中那個永遠16歲的少女,她永遠的金色年華。

  第一秒看到她,第二秒愛上她

  那天,電視劇中間的廣告,不經意的轉檯,竟導致了我對一個女孩子一見傾心的愛慕。這個戴着眼鏡酷酷的女孩子。笑容像嬰兒一般的清澈,眼睛里充滿了希望的光芒。一霎那間,我感到了一種無法言狀的感動,真的,是感動。我明白,這個女孩子,征服了我。

  看到她,心底就溫暖了

  那晚,8晉6的比賽,天氣惡劣,颱風、暴雨。我一個人蜷縮在沙發上,聽着風呼嘯而過,盯着不斷閃動的電視屏幕。只有我一個人。我討厭孤獨的味道,連四周的空氣都是冰冷的。痛徹心扉的冰涼,一直滲入到我的骨頭中。選手一個一個的出場,最後,10號,聽到這個完美的數字,我的精神瞬間振奮起來。就是她,那個純潔的女孩子,黃雅莉,看到她,一份溫暖從心底慢慢彌散開來。我竟然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回憶是空虛的寂寞

  看着眼前這個不諳世事的女孩子,感受到她陽光的氣息,我想起我的16歲,我的16歲在哪裡?在我的記憶里,沒有16歲,有的只是冷冰與無助。我的16歲是一雙冷漠的眼睛,一雙陪伴我一生的眼睛。看着她在台上笑着哭着,過早體會生活的那份殘忍。我不忍再尋找她的身影,她只是一個孩子,一個應該專心學習,接受父母關愛的學生。而我,是一個沒有記憶的冷血人。

  你只是一個孩子

  最後的pk。雅莉,我為你感到緊張。美貌是一張通行證,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面對好友,你沒有多少勝算。我喜歡你,單純的喜歡你這個人,不在乎你的唱功,你的容貌,因為你活的堅強。我知道,你不想哭,但哭並不是弱軟的表現,你只是一個孩子,本不應該承受那麼多壓力。

  原來我可以活的堅強

  雅莉,你挺了過來。真好。就好像幸運之神對你有着特別的眷顧。一個16歲的小女孩,最可貴的就是超越自己。你就像一株翠竹,堅韌、挺立。你活的堅強。連續的pk沒有對你造成傷害,一如當初。而我的16歲,軟弱無助,雖然我可以活的堅強,但是我卻選擇了逃避。雅莉,你讓我明白,原來,我可以活的堅強。

  天使暫時離開

  雅莉,我明白,無論怎樣,你始終會離開超女的舞台,但我知道,這只是天使暫時離開,或許,多年以後,我依然會聽到你甜美的歌聲,看到你純凈的笑容。那時,我相信,我們都會活的堅強。

  後記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天使,那個天使就是每個人心中最神聖、最不可侵犯的神。而黃雅莉,就是我心中的那個天使,面對她,我感覺得到陽光的味道,欣賞她,因為她活的驕傲,活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寫給雅莉永遠的16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雅莉永遠的16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