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林中漫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中漫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推開門,迎面吹來一陣風,不禁躊躇了一會兒。深吸一口氣,漫步向中心廣場。 

  清晨的街道很安靜,安靜到連麻雀都不曾鳴叫一聲。又一陣寒風飄來,幾片銀杏葉飛舞在空中,交雜着,旋轉着,飄揚着…… 

  低頭望着那飄落在地的銀杏葉,不禁哀嘆着它短暫的生命直只如今,卻又慌亂地想起,那我呢?我生命的年華又步入了多少?也許我的生命在茫茫宇宙中只有短短一瞬,但即使是在這短短一瞬中,也該盡最大的努力燃放自己所有的光芒照耀着璀璨的星球……可是,我做過什麼? 

  不,我什麼都沒有做過。只因為一次考試的失利,愚昧地一昧沉浸在過去中。過去的快樂,過去的成功,過去的耀眼……而這一切,卻讓自己的親人在冥冥中更為憂慮。不知是誰說過,“過去是屬於死神的,未來是屬於自己的”。而我呢?只是一直禁錮在死神的圈牢中,沒有過屬於自己的天空。 

倚靠在一株大樹下,回想昨日,常想着做人還不如做一株生長在田野中的樹好。但又想,樹的生活只不過是一種悲涼的點綴罷了。 

  終於,現在清楚了,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事物,只有健康樂觀的心靈。又望着日漸憔悴的父母,自己憑什麼一昧地沉浸在過去?有本事,把昨日的成功換為今日的動力;把作日的榮耀換為今日的自信……無論前進的道路步滿多少荊棘,前進的雙腿扎出多少鮮血,用智慧去砍伐,用汗水去清洗,為自己去創造一片新的藍天和樹林! 

  這時,一陣暖意從背後拂起,沉思中的我不禁回頭一看:“呀,太陽升起來了”! 

  只見一輪紅日劃破天空的陰沉,萬丈光芒冉冉升起。金色的餘輝正照在我的身上,而那太陽,好似正無比溫柔地笑望着我……

您正在瀏覽: 林中漫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