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鵝的命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的命運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王后,名叫格洛利亞,她生了一種很奇怪而且極為罕見的病。一次,一位老巫婆告訴她,要治好她的病,只有一個辦法——吃剛出來不到四天的小天鵝。王后聽后,便發動所有的人去找天鵝蛋。(由於當時的天鵝極為罕見)。 

正在一次天鵝逃亡時,一隻母天鵝產下了一隻天鵝蛋,但為了逃命,她只能依依不捨得把這個天鵝蛋放在一個草堆里。 

一日,格洛利亞去山間遊玩時,便發現了這隻天鵝蛋,並且她身邊的人一眼就認出了這是一隻天鵝蛋。王后欣喜若狂於是他們立即返回宮中,格洛利亞叫人找來了一隻大母雞,讓這隻大母雞幫她把這隻天鵝蛋孵化出來。 

然而這隻大母雞知道,只要她幫王后孵化出小天鵝,那麼在他降臨的同時也就意味着他的生命即將結束。然而不幫吧,她不但自己沒命,就連小天鵝也會遲早沒命的,那何不留着自己的生命去挽救保護他呢!“可憐的孩子啊,不但失去了媽媽,還要被那個惡毒的王后吃掉!”於是母雞找來了他所有的好朋友——鳥阿姨,魚妹妹,鴨兄弟……商量此事,最後大母雞答應了王后的安排把小天鵝孵化出來。 

格洛利亞每天都守在旁邊,連吃飯,睡覺都不離開,大母雞想悄悄把小天鵝孵化出來,然後趁王后睡着時把小天鵝偷偷帶走,再找一隻鴨子過來,正巧鴨兄弟有一個撿來的兒子,於是,他們便想把它拿去,王后看了不是,就不會吃他啦。果真王后看后說不是,大母雞就說:“我雖然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一隻天鵝蛋,但我孵出來就是這樣啦,王后你要相信我的呀!再說啦,王后,也許您大概看錯了吧!也許他的確是一隻鴨子呢,而且現在的天鵝是極為罕見的啊,更別說撿到天鵝蛋啦”!王后想想也對哦,於是就沒再去追查此事啦。 

老母雞帶着苦命的小天鵝來到一個偏遠的小茅屋裡,漸漸的,小天鵝長大了,老母雞告訴了小天鵝這一切,小天鵝十分的感謝老母雞,但就在這時那個惡毒的王后已經知道了當年的事,便非常生氣,老母雞已經很老了,她沒有辦法再去照顧小天鵝了,小天鵝也不想再去連累老母雞,便向老母雞告別了。老母雞說:“孩子你去找你的鴨伯伯吧,也許他能幫助你的。”小天鵝的眼睛潤濕啦,他什麼也沒講,因為他心裡的話太多太多了,他說不完。拿着老母雞給他的糧食上路了…… 

越過高山,穿過森林,淌過一條條小溪……一路上還算安全,小天鵝就這樣開始了他一生的漫漫旅程…… 

在尋找鴨伯伯的路上,小天鵝看到了一隻羽毛還未豐滿的小鳥在地上哭泣,而且哭得十分厲害,很是傷心。小天鵝見了此狀,於是便問小鳥怎麼啦,小鳥傷心的哭着說要媽媽。小天鵝心想小鳥一定是迷路了,於是小天鵝不忍心丟下這隻可憐的小鳥,(因為她想到了自己的命運)便帶着小鳥去尋找她的媽媽。走呀走,走呀走。終於小鳥找到了自己的媽媽,回到了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小天鵝看到小鳥如此的幸福,自己也激動的留下了熱淚。她也不知道是想自己的媽媽了呢,還是為小鳥而高興,也許都有吧! 

也許,小天鵝自己本身就是受別人的恩惠而長大的吧!所以她在一路上也幫助了許多許多的人,還救了好多人的命呢! 

漸漸的,小天鵝變得十分有名氣,幾乎家家戶戶都在傳她那樂於助人的好品德。也正是因為她的名氣給她寧靜,安全的生活帶來了麻煩。因為有太多人知道她了,就連在宮中很少出門的王后也知道了! 

然而這時王后的病情愈來愈嚴重,她得知道了小天鵝的事後也愈來愈生氣,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殺死她,無論如何都要讓她死!於是王后發動了所有的官員去捉拿小天鵝。連老天爺都不想要她的命(大部分的官員都受過小天鵝的恩惠,甚至小天鵝還是有幾個官員的救命恩人呢!)所有的官員都不服從王后的安排,並且集體造反。(因為王后實在太無理取鬧了,連官員們都忍受不了她了) 

最終,王后被氣死了。官員百姓們都想讓小天鵝成為國王,可是善良,樸實的小天鵝卻拒絕了,她認為這是她應該做的,她並沒有多偉大。相比母雞媽媽而言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啊,多麼的微不足到啊! 

這時原本的小天鵝也變成了大天鵝了,也許老天爺也被這隻苦命但善良的天鵝所感化了吧!天鵝不僅找到了鴨伯伯,還找到了自己的親身媽媽,她無比的高興與興奮,要知道她盼望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很久了……現在她終於實現了! 

從此,善良的天鵝,還有她的媽媽,母雞媽媽,鴨伯伯,他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天鵝的命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