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懺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懺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煙塵滿飛,人車爭霸。出門時的好心情被眼前的場面騷擾,我不由的抱怨起這馬拉松式的修路工程,一陣風吹起,我便開始搶車道,左擰右拐,象一條游蛇一樣走到了小路盡頭。 

  誰料到這盡頭只是噩夢的開始,手掌大的一個出口,卻擁擠着各種交通運輸工具。左邊是小轎車,右邊是行人,中間是自行車族,我一看錶,快上課了,不禁抱怨到:真是屋漏偏逢連陰雨,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出去就是好漢,在一片鳴笛聲中,我加大火力前進,忽然一輛自行車堵在了我的前面。我猛的一拐,堵住了一些行人的路,左邊的一個騎車大爺為了不與我相撞,便象左拐。一不小心撞上了一輛風度翩翩的奧迪,人們紛紛停下腳步詢問老大爺是否有事。確定那老大爺沒事正準備離開時,一個尖銳的聲音刺入我的耳膜。“呀。我的車,你怎麼騎的,看給我划的!” 

  “對不住,車太多,我不小心……”

  看到如此場景,我腦子一熱,拚命望外擠,快速離開現場,然而耳邊依舊是那個尖銳的聲音。還有老大爺尷尬的賠禮聲,我是否該回去?這與我有關嗎?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中徘徊,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學校。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同桌似乎發現我有些萎靡不振,便詢問我事情的原委,我向她和盤托出。 

  “後悔嗎?”“恩”。 

  “那就趕緊回去。“我看了她一眼,沒說什麼,衝下樓,回到那個遺憾的地方,發現一切都不存在了。 

  到了那裡,早以一片安靜,那些擁擠的車輛,人群也不在了,只有一陣風吹起。吹起滿地灰塵,拂亂我的頭髮,我獃獃的望着。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轉身離開的時候,已是煙塵滿飛。 

  我…… …… 

  也許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沒有追回的可能。 

  這件事象流星一樣過去了,留給我的只有好想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懺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