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生有幸遇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生有幸遇見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情感是一點一滴磨鍊出來的,養育之恩的母子情、教育之恩的師生情、堅貞不屈的愛情,還有那天長地久的友情。做為別人心目中最好的朋友,那麼你就應該在他最困苦的時候,給他擺脫困苦的動力而不是嘲諷,那怕只有一點嘲諷,那也會使他陷入困苦而不能自拔。你還該在他最危險的時候,給予他你所能提供的所有援助來幫助他。你的處境比他好多時,不應該把他看低,而應該鼓勵他奮進向上,他超越了你,你也不要嫉妒他,如果他還需要你的幫助,你也應該全心全意地去幫助他。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朋友,但這樣的朋友很少、很少。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曾經有很多的矛盾,但一會我們可以化解開來,如同一滴水滴在了大海中,一會便消失了。他不但心胸寬廣,還十分注重朋友之間的友誼。他的成績在我們班裡是最好的,常常得到老師的誇獎,而我只是成績平平,和他有一定的差距,但他從來沒有看不起我的意思,還經常給我鼓勵和關懷。有一次,我和其他的一個朋友鬧翻了,我們好幾天都不看對方一眼,雖然只隔一個過道路。我們就這樣僵持着,他便為我出謀劃策,看有沒有“和平解決”的方法。雖然有時還是幾個“餿”主意,但讓人聽了心裡還暖暖的。最終在我們倆的努力下,我和那個鬧翻的同學和解了。我和他之間的友誼雖然很“鐵”,但就算是鋼管,有時也會有小縫之類的,所以我們之間也曾鬧翻的一發不可收拾,下課也不找我玩了。也不和我說話了,我也不怎麼當回事。一天下午,他送來一封絕交信要和我絕交,我靈機一動說了一句:“絕交就絕交,連把我們之間的矛盾一起給絕交了吧!”他聽了撲的一笑,我又說道:“我們之間是朋友,何必太在乎面子!”於是,我們之間的關係由“鋼管”變成了“無縫鋼管”了。在我的人生中,他使我明白了友情的可貴和作用,他是我心中的好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不分離。

  安徽省利辛縣一中初二:康晨宇

您正在瀏覽: 今生有幸遇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生有幸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