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榮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榮幸。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離別的氣氛已經將我們包裹的緊緊的。 從我背起書包離開的時候,我就嗅到了它的味道。  

  後來我聽說你們當中有人哭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我。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離開一班,我總是說解脫了。你們說,可能我需要的是一個沒有束縛的天空,而一班只能是掩蓋我的才華。所以我走之前,你們給了我一個個鼓勵的擁抱。  

  真的謝謝你們。  

  剛剛去一班的時候,我總是往七班跑。我一直以為,只有七班是我的棲身之所。我在一班心比天高,在一個個不高的作文分面前總是不屑的說語文老師屈才。我的自大直接導致了我今天的離開。 

  從一班到五班以後,總是覺得心裡空蕩蕩的。後來我去一班,你們都在對我笑,對我說想你了,說你要加油。走上來給我一個個擁抱。好像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你們一樣。  

  是吧,我們的確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我不會矯情地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只知道,三年的同學愛,你們給予了我最好的詮釋。 

  在五班受了委屈,第一時間就是跑去一班。我哭,你們就在一旁安慰。 我對五班的班主任說,我知道,不論我變成了什麼樣子,最算我差勁的一塌糊塗,在一班的你們都不會放棄我。  

  我知道,所以我願意去相信你們。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我真的真的真的一點點都不喜歡五班。在五班我總是想你們,想曾經我們一起鬧騰的自習課,想曾經我們在籃球場上一起為我們班的男孩子加油,想起曾經我們一起唱的歌,想曾經我們的每一點感動。  

  我想你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一班已經完全取代了七班。我終於明白小四為什麼說時間是最好的治癒師。  

  我願意相信。  

  兩年多的時間,我們相濡以沫。 一起笑過,一起因為一件事情難過傷心過,一起分成兩批人去挖苦對方。  

  紀念冊裡面是你們還很稚氣的字,你們用筆在我的記憶裡面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痕迹。 你們對我說,要加油,有幸福,要堅強,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嗯,夢想。我的夢想,我們的夢想。還等着我們去完成。  

  誰誰誰說要當畫家,誰誰誰說要環遊世界,誰誰誰說要當軍事家,誰誰誰說要考北大領獎學金然後在北大里找一個女生兩個人領着獎學金去結婚。  

  那些屬於我們青春的故事,那些我們用笑容用淚水用夢想去調劑的青春,那些桀驁卻清純的青春。  

  等到有一天時間把我們打磨成了另一番樣子,當我們變成了一個生活在世俗之中的大人,當我們面對了一次次的失敗和冰冷冷的現實,當我們錯過了一個又一個要與我們走下去的人。  

  我知道,那些關於青春的故事始終還在。那些夢想,我們一定還會握在手中。  

  我知道,就算我們都已經散落天涯。但是我們的心裏面都儲存着同一份記憶。  

  關於我們,關於張揚,關於青春,關於那三個春秋的記憶。  

  我知道,我們不會去忘記,我們不舍的去忘記。  

  黃雲蘭說過,初中三年的友誼是最刻骨銘心的,真謝謝你們可以陪伴着我,給予我那麼多的感動與笑容。  

  知道么?遇見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榮幸,我想用一輩子,去衡量這份關於你們的記憶。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榮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榮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