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小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獨自一人“奔馳”在灑滿陽光的馬路上,我那“老朋友”??畫板已懶懶地躺在自行車的後座上,一動不動,任憑自行車的顛簸它卻不離開自己的本位,很悠閑地沐浴着陽光。

  遠方的天空,天很藍,雲很薄,不經意透出些輕鬆的味道。東湖邊的人很愜意地走着,邊走邊聊着些什麼,時不時發出陣陣笑聲,時不時臉上浮現出一種叫滿足的東西。小草在柳樹的呵護下快樂地成長着,身邊有了幾朵不知名的小花作點綴,似乎有了同行的夥伴,旁邊的湖水有了風的伴奏,慢慢地流動,波光粼粼,煞是好看。

  夜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暖風徐徐吹來,稍有些疲憊的我駐足仰望天空,零零落落的星星撒在夜幕下,一閃一閃地向我眨着明亮的眼睛,頓時一陣興奮,明天又是一個艷陽天,不禁感慨:往日的我,怎沒留意身邊的美景?

  同學們,或許我們在與時間賽跑的同時,也該偶爾停下你手中的筆,感受一下身旁的美妙,學習固然重要,但也許你只抓緊了學習,卻錯過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隨筆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