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兒子喜歡看《蠟筆小新》,看動畫的時候眼睛連眨都不眨,常常我要把手伸到他眼前,那小子才閉一會兒眼睛,這還是我用了詐騙的手段收到的效果。我告訴我家小子:眼睛近視了,就開不了車還有飛機了。兒子對車還有飛機很着迷,他雄心壯志是:等他開車的時候,也不讓爸爸動方向盤,讓爸爸老老實實坐到車後座上去,坐好了不許說話。

  同兒子看《蠟筆小新》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可笑的事情,是兒子先說的,兒子抱着我把頭鑽在我懷裡蹭:“媽媽,你真好,比蠟筆小新的媽媽好多了,他媽媽真兇。”呵呵,兒子這麼說我還是有點汗顏的,兒子因為我工作忙不能照顧到,所以放在婆媽家的時候多,說心裡話實在對不起兒子,不過兒子不久后就要與我同住了,真盼望那一天快點到,他已經上幼兒園中班了。

  我還不巧發現了那個可愛的主婦對老公的態度,這又是我汗顏的地方,改天有時間好好學習一下日本女人的風範,學習一下“那一低頭的溫柔”,呵呵,我家的那根壞脾氣的鋼筋說不定會變成繞指柔呢。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