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降(隨筆小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降(隨筆小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中充滿着滄桑, 彷彿洞穿一切的眼神, 那個殘陽如血的黃昏, 降在不被注意的角落。

  默誦被遺忘的神祗之名, 以血譜下的紅書, 翻開歷史的冊頁, 被遺忘的白色靈魂, 請以黑色怨靈的形式降臨在我的身邊, 撒播真正的光明。

  凝望着大地, 彷彿一切將被揭開, 日昏黃,暮蒼茫。 彤雲如絮, 掠過黯淡的蒼穹, 天空被劃開血口, 染紅垂天的雲翼, 何謂正義何謂邪惡? 一切將被揭曉。

  你是神,至高無上, 我是人,卑賤無比, 所謂的救贖何在? 看見世間的偽裝, 不肯伸出指引的手; 看見戰爭的硝煙, 不肯攜着和平的橄欖枝; 看見滿地的哀傷, 不肯施捨救贖的福音。 兄弟們, 無論你來自何方, 無論你生前是夥伴還是敵人, 站起來,我們要還給世界真正的光明!

  我金色的雙眸凝望着誰? 我撒播的福音普照了誰? 我聖潔的羽翼帶走了誰? 我的救贖被撒播到何方? 凝望着世間的虛偽, 我所傳播的教義如何揭開? 看見了戰爭的硝煙, 我所撒下的神露怎麼撲滅? 了解了滿地的哀傷, 我所發出的嘆息又驚動了誰? 世間沒有真正的救贖, 所有的一切靠的是自己, 我們你們世間的一切, 都有權利依靠自己的努力來爬上最高的頂點, 那是反抗命運的萬物之靈!

您正在瀏覽: 神降(隨筆小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降(隨筆小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