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蠟筆小新》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蠟筆小新》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蠟筆小新》應該是大家眾所皆知的動畫片了。對於我來說,小時候,小新就常常陪伴着我。現在,上了中學,也會在空閑時觀賞一遍,以此來放鬆我的心情,解開我的煩惱,拋棄我的壓力。很多人都會認為小新是個愛吃醋,有點神經質,甚至過於早熟。而我認為,正是他的熱情,愛吃醋,口無遮攔,才會造成點滴小事見真情!

  他為了逗妹妹開心,不惜脫掉衣服吹風,讓自己感冒流鼻涕。

  下雨了,他打着傘去接媽媽,媽媽看到他渾身濕透,不禁淚下。

  即使他想出去玩,但看到媽媽邊揉腰邊照顧妹妹,他還是轉身回來。

  他雖愛吃妹妹的醋,但當他看到妹妹大哭時,還是不忍上前照顧。他就是小新,是那個無厘頭、自戀的小新,是那個時常被人們誤會的小新。

  但最讓我感動的還是:

  小葵偷吃了小新不捨得吃的布丁,小新氣不過和妹妹爭執,把妹妹的最愛的零食吃了,惹得小葵大哭。爸爸媽媽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偏袒小葵,冤枉了小新。小新氣的從家裡跑了出來,發誓要和小葵絕交。後來小新一家遭遇外星球囚禁,小葵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向日葵公主”來維護世界和平,雖然後來他們被放回到家裡,但是缺少了小葵。爸爸媽媽天天對着電視和照片發獃,不務正業。這一幕幕都被小新看在眼裡,他覺得家不在像家。面對會四分五裂的時空隧道,他不畏懼,勇敢的闖了過去,和父母一起前往妹妹所在的星球。他們進入平衡之廳,拯救了星球,帶走了小葵。在回家的路上,點心是布丁,小心再張嘴欲吃時,看到了小葵,他再也不是自私的先吃了,然而當小葵品嘗完那鬆軟的布丁后,咿咿呀呀的說:“哥哥!”短短的兩個字,卻包含了無限的親情與感動。

  是多大的魄力,讓小葵人生中的第一句話呱呱墜地,它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哥哥”。

  很多人說,他們一家是不幸的,是“懶散”的。然而我覺得,他們是世上最幸福的家庭,她們是無人能超越的家庭。他們有着“喜怒哀樂懼”開心的時候會大笑,難過的時候會哭泣,憤怒的時候會爭吵,害怕的時候會“低啜”。這才是最真實,最幸福的家庭。現在,讓我們每個人都朝着理想的家庭出發吧!

  初二:freay

您正在瀏覽: 觀《蠟筆小新》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蠟筆小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