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蠟筆小新》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蠟筆小新》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媽媽租回卡通片《蠟筆小新》第十五集至十八集。裡面的故事可有趣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

  一個炎熱的夏天,小新拉着媽媽到遊樂場玩,裡面有許多小朋友喜愛的碰碰車。小新一會兒要坐“動感超人”,一會兒要坐“飛機”,吵得媽媽團團轉。情急之下,媽媽把小新的腦袋敲出了三個大包。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棒冰攤,小新的口水頓時流了出來,對媽媽說:“我要吃棒冰。”媽媽說:“不----准----吃!”說這把小新拖回了家。

  一個禮拜天,小心和他的幾個好朋友到幼兒園去玩。一個木工正準備為這裡的小朋友搭一個漂亮的房子,由於小新和鄭南打擾木工,木工把手指頭釘流血了。幼兒園的老師接着搭房子,忙了一大會兒,終於把房子搭好了,小心高興地跳了起來,並且拿來足球踢起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足球撞到了木房子上,木房子塌了。小新驚呆了,可後悔已來不及了。

  通過看《蠟筆小新》,我體會到小新的淘氣和頑皮,因為他才上幼兒園呀!我作為小學生,可不能學蠟筆小新,要對照《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小學生守則》,檢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嚴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條,為幼兒園的小弟弟小妹妹樹立好榜樣,這樣才像個大哥哥大姐姐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觀《蠟筆小新》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蠟筆小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