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着活下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活下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肆虐地吹,雨猛烈地下,剎那間陰霾罩住了這個地方,往日的歡聲笑語,剎那間一片死寂。可怕的地震一次又一次撕裂着人們的心。

  但,黑暗深處,光明環繞!

  廢墟中一個微弱的心跳,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顆渴望生的心!在哭過,痛過,傷過之後,我們要學會堅強!笑着活下去,廢墟深處一顆美麗的心在閃耀,在告訴我們:“我要活下去!”

  汽笛長鳴,國旗降半,舉國上下全體默哀。此時的生命又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如同陳列在櫥窗里的水晶,只是個易碎的工藝品。但是,在人們的心情如灰一般沉寂,在人們不斷遭到打擊,在人們接受一次又一次磨難的洗禮后,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了!“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去衡量它的寬度!”

  對!笑着活下去!我們應該這麼做,我們必須這麼做。

  其實黑暗並不可怕,因為我們有一顆會尋找光明的心;

  其實災難並不可怕,因為我們又面對災難的勇氣;

  其實笑可以讓我們更堅強,何不笑着或下去呢?生命的姿態應該是向上的,生命的顏色應該是多彩的,生命是美麗的。

  腦海中總是揮散不去房屋坍塌時的無情,然而在房屋下,又是一顆顆怎樣的心?又是一個個怎樣的生命。面對災難,有人笑了,時刻鼓勵着自已;面以災難,也有人哭了,留下的只有掛在臉頰上孤獨的淚珠.美麗的生命與其用痛苦的淚水去填補何不用溫暖的笑容去維護呢?生命的美麗,或許興是一瞬,但那足以成為永恆。

  作哺乳狀的母親,她用自已的身體保護自已的孩子,她有美麗的生命,一個偉大母親的美麗。

  溫爺爺的一名:孩子們,溫爺爺來了!”他有美麗的生命,一位愛國愛民的老人的美麗。

  老師說:“同學們,跑!”而自已卻永埋磚瓦中,聲音在瞬間被倒塌聲掩蓋,他有美麗的生命,一名人民教師的美麗。

  躺在擔架上的男孩,剛剛從廢墟中出來極力說出:“叔叔,我要可樂!”那是對生的期望,他有美麗的生命在閃耀着他們獨特的光芒,黑暗中剎那出現一片曙光,彷彿在告訴人們:“笑着活下去!”

  廢墟中的呻吟被微笑所替代:

  “媽媽,這裡好黑,我怕!”

  “孩子,別怕,笑一個,有媽媽在!”

  “媽媽,我看見陽光了!媽媽,笑就會有希望!”

  “嗯!乖孩子,記住,笑着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笑着活下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