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着活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活下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是這樣的:1999年10月3日,在貴州麻嶺風景區,一個家庭旅行團,共36人坐在纜車中遊覽,孩子們甜甜的笑着,爸爸媽媽也顯得更年輕,幸福的合影充滿了照相機。誰料想,這承載快樂的纜車正孕育着死亡——正在運行的纜車突然墜毀,36名乘客有14人不幸遇難,就在這這悲劇發生時,一對年輕的夫婦,用雙手托起了自己兩歲半的兒子,結果,孩子得救了,而這對夫婦卻失去了生命...... 

  韓紅聽說了這件事後,經多方打聽,領養了這位倖存的孤兒。於是,伴隨着幸福的開始,一曲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天亮了》橫空出世。不錯!我震撼了,不由自主為“我看到爸爸媽媽就這麽走遠,留下我在這陌生的人世間......”而潸然淚下。我想,那場事故中逝去的可愛兒童絕想不到這是最後一次看到爸爸媽媽慈愛的面龐,父母也絕想不到這是最後一次與孩子合影。想到這兒,我的心碎了,天災人禍,生命如此不堪一擊!人的一生被痛苦與折磨包圍,命運的曲折使人們心力交瘁。那可憐的孩子,如何逃出命運的陰影? 

  今年,那個孩子已經13歲了,聽說他很堅強,當別人問及他的爸爸媽媽時,他會說:“我爸爸媽媽出差了,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回來!”她很幸福的與“韓紅媽媽”生活在一起。這時,我耳邊響起了那句久違的歌聲:“我想要緊緊抓住她的手,媽媽告訴我希望還會有,看到太陽出來,他們笑了,天亮了......”再一次,我,潸然淚下。 

  命運是很公平的,當它為你打開一扇窗的同時,也為你打開一扇窗。我們呢,只需要,微笑着,迎接窗前的光芒...... 

附:

  大家去聽聽《天亮了》這首歌吧!

您正在瀏覽: 笑着活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