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呵,輕輕地告訴你,我的心窗已經打開,迎接你的愛,因為——你的愛是我心中的陽光。

  十五歲的叛逆,曾讓我以為,我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小孩,只喜歡孤單地在黑夜中行走,像黑暗的精靈。我的世界一直都在下雨,從來沒有停過。

  母親呵,你知道否?是你的愛成為我心中的陽光,讓我的天空晴朗,讓我的心情燦爛起來。

  依然記得,那個牽牛花開得燦爛、雨連綿不斷的季節。青春期的敏感,讓我的愁像一江春水那樣奔流不息。

  直線下降的成績,雨下得淅淅瀝瀝的秋季,讓我煩躁、不安,每一根神經都緊緊地繃著,晚上常被噩夢驚醒。那次,我又從夢中驚醒,發現有幾滴冰涼的東西打在我臉上,睜開眼睛,正對上你焦急的目光。原來,你一直守在我身邊。落在我臉上的,是你的淚。我的淚將要流出,我緊閉雙眼,你又默默為我掖好被角。

  行唐縣玉城中學初二:樊露茜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