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讚美春天作文

讚美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讚美春天的景色作文100字

我讚美______的景色

  要求:先把文章的題目補充完整,再寫一篇文章,做到中心突出,描寫景物具體、生動。語句通順,書寫工整,不寫錯別字。
回目錄

讚美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人們都愛讚美你。因為你有讓人歌頌的好品質,你有讓人讚歎的美景,你還有讓植物貪婪的魔力。春天,你能讓萬物復蘇,你能讓人們感到溫暖。

  春天,人們都讚美你。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棵樹,每一個人都讚美你。花兒們一看見你都笑着對你說:“春姑娘,我謝謝你的明媚陽光,是你那陽光讓我們形成百花竟艷這一美景。”小草感激地對你說:“夏天的狂風暴雨把我吹得低頭,彎腰;秋天的野火把我燒萎了;冬天的風雪把我凍得動彈不了;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把腰伸直,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茁壯成長,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溫暖。”小樹們爭着要向春姑娘道謝:“春姑娘,你曾經為過無數棵樹吹出了你那能讓萬物復蘇的春風。現在你又來到這裡吹出你那能讓我茁壯成長的春風了。”雖然人們都身在各方,但是人們一知道春天來到時,都不禁地發出一樣的讚歎:“春天,你值得地球萬物讚歎,你有樂於助人的好品質,但你幫助人後卻不要酬勞。要是世界沒了你,世界就不再有美麗的景色,不再有溫暖,不再有歡笑,不再有幫助他人後卻不要酬勞的人。春天,你的品質陶冶着人們。”

  春天,人們都讚美你,你那好品質陶冶着人們。

回目錄

讚美春天作文400字

  現在正是四月中旬,過了清明節已經有了十來天,清明節的時候,那是萬物復蘇,剛露春意。而現在正是朝氣蓬勃的時候。

  原來我一直是在南方工作,很少回家的,因為這段時間家裡的事情比較多,於是我抽了一段時間來回家幫幫忙。剛下車,我看到了以前錢的大楊樹,那翠綠的葉子象徵著對生命的嚮往是多麼的熱烈啊。我知道,這是到家了,上次走的時候還是光禿禿的以前,顯着那麼沒有生機,現在看來,煥然一新,隨之心情也跟着變得很愉快。我們家是住在農村的,幾乎每個村子裡面都是種着很多大楊樹,把村子都給包裹了起來,這就是北方的可愛之處,因為常住在南方,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等到春天來了,還是那樣,變化不大,都沒有新鮮感了。我愛春天,從小就愛,我總感覺夏天太過於炎熱,冬天太過於好冷,而秋天,雖然說起秋高氣爽,但是看着那一片片的落葉,非常影響心情的,會使心情變得沉重。還是春天令人能感到激昂。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好好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個春天吧。

回目錄

讚美春天作文400字

  細雨棉棉,春風拂面,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春姑娘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

  春天,尖尖的嫩芽兒偷偷地冒了出來,他彷彿對這美麗的景色感到好奇。高大威猛的大樹和軟弱無力的小樹長出了綠綠的葉子,給大地天上了幾分顏色,未在冬天裡醒來的花兒被春姑娘叫醒了。

  春天的早起讓人們在朝霞中開始工作,春天是溫暖的,不像夏日一樣像全身給火燒了一個樣;春天是平和的,卻不像夏天般刺眼。春姑娘把在洞穴里睡覺的動物叫醒了,他們懶洋洋的離開,為冬天補充營養,在這被凈化的大地里尋找食物

  燕子來了,讓這兒變得更叫有朝氣了,燕子從電線里飛過,從草叢裡飛過。蹲在一顆又高有強壯的樹上,看了看大地幾眼,發出了幾聲吱吱喳喳的叫聲,彷彿在欣賞和讚美春姑娘帶來的一片“光明”,後來肥走了。

  春姑娘拿起了大大的水壺,往大地上撒去,小花,小草這裡享受雨水帶給他們的歡樂。

  春天啊!您給大地帶來生機勃勃,給人民帶來的豐收的預兆,給動物們帶來了生存的希望。

  龍華中心小學六五班四年級:***

回目錄

讚美春天作文700字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大自然的一切都煥然一新。

  ——題記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春天,用最美的聲音去讚美春天!

  植物

  春天,樹葉偷偷的冒出了尖尖的嫩芽,將枯樹點綴了幾點嫩綠;小草也從地里鑽了出來,努力的生長着,從遠處看就像一塊巨大的綠色地毯。不管是風和日麗還是狂風暴雨,他們永遠都不會屈服,他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向上生長,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他們都會為這一個目標而奮鬥,不屈不撓。他們是那麼清新,希望把美展現出來,獻給無私奉獻的大自然,感謝大自然給了他們最清新的綠色。

  啊!我讚美春天,讚美春天清新的綠!

  春雨

  正所謂“春雨貴如油”,它是最寶貴的,滋潤萬物,讓世間萬物茁壯成長。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密密地斜織着。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和春雨一起玩耍,是最快樂的時光,雨滴就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精靈一樣,迫不及待的希望投入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中。花兒張着嘴,吮吸着甘甜的雨水,而春雨好像在打着節奏,歡快地說:“快喝吧!快喝吧!”

  啊!我讚美春天,讚美春天的無私奉獻!

  春風

  不知是誰,把風婆婆也叫來了,它就像一位母親,輕輕撫摸着世間萬物,把最溫柔的話語和最和藹的笑容帶給了蘇醒的萬物,好像在鼓勵它們要堅強,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

  啊!我讚美春天,讚美春天的溫柔和藹!

  人

  “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忙碌起來了。農民開始播種,把希望播撒在田野上;教師開始教學,把希望播撒在教室里;學生開始學習,把希望播撒在書本中;工人開始工作,把希望播撒在工地上……

  啊!我讚美春天,讚美春天的辛勤耕耘!

  讓我們開始新的旅程吧,在春天買下你堅實的第一步,明年一定會收穫豐碩的果實,加油吧!

  春天充滿了勃勃生機,人們也擁有了蓬勃的朝氣,昂起頭,想着未來勇敢的前進吧!

  ——後記

查找更多讚美春天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