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是什麼?是我們失敗時老師的理解鼓勵;使我們犯錯時父母的諄諄教誨;是我們生病時街鄰熱心的照顧;是我們摔倒時同學不棄的幫助……

  奉獻是陽光。馬路永遠都是這麼乾淨,馬路兩邊的清潔工永遠辛勤,他們無畏嚴寒,無畏酷暑,無畏暴風雪,無為沙塵暴,默默無聞的奉獻着,看馬路上浮動着的橘黃色,不正是驕陽嗎?他們的內心中,奉獻的火種在燃燒。

  禮貌是陽光。在公共汽車上不難看到這一畫面,一位年輕人,當看到有老人。小孩或婦女上車時總是毫不猶豫站起來讓座。這時,每個人的臉上都泛着陽光,互相傳遞。發揚。

  理解是陽光。兩代人之間免不了代溝,對待這一問題,理解最重要。父母理解孩子青春期的叛逆,孩子更應理解父母良苦的用心。這陽關在這和諧一家炫舞,濃濃親情交織出美麗和諧的夢幻樂園。

  關心是陽光。同在一個社區中,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幽幽的環境中勤勞樸實的一家人住在一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營造良好的氣氛。這靜謐,這和脅,陽光照在每個人的心田。

  陽光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其實每個人都是陽光,只要人人都放射光芒,就能溫暖整個世界。

  民樂縣洪水中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