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駁的回憶---天度攻城死亡戰(上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駁的回憶---天度攻城死亡戰(上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班駁的回憶---天度攻城死亡戰(上篇) 標籤:班駁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

急行軍一小時,天度城下。 

  建造駐地,兩小時。 

  "可以宣戰了么?"孟今與團長在另一側,兩門迫擊炮。 

  "可以。””團長說 

  {轟!!!!!!!} 

  一發炮彈在城裡落下:灰飛湮滅。他們的反應快的嚇人,城門打開:五輛坦克!頓時,炮彈,手雷飛來。 

  一防的人從壕溝里出來用手榴彈對抗,還有一挺馬克沁:是老車,他負責幹掉那些亡命之徒,被炮彈炸起的雪和泥土飛進一防兄弟的嘴裡,眼裡。也讓老車需要一百分的注意力集中。不斷有戰士被炸彈炸死,炸飛。 

  迫擊炮,山炮,還有擲彈筒等等,一起向城裡飛去,有美軍從城樓上炸下來,還有前線的人。我們聽見了老車的機槍發彈的聲音,嘣在人身上,打穿的聲音,倒地的聲音,還有混在雪裡的呻吟與慘叫。 

  敵人的武器遠高於我們,一防被擊潰。 

  美軍轉為攻擊,殘忍的攻擊,沒人性的攻擊。 

  我清晰的看見敵人的塵下有一堆人:我們的人有一半是死於他們的狙擊槍下。 

  "是美第八軍狙擊連!””張隨說,"全連都是神槍手!快叫二防得人回來!””他說。我聽后,叫了一個士兵,去叫二防的人:他剛站起。 

  {砰}一枚子彈正中眉心!"媽的!””張隨照着一個衝過來的美軍來了一槍。在炮火的映襯下,他連續幹掉了幾個,他轉身,拿起四五個手榴彈沖二防來了幾個。用塵土與雪掩護,去了拉人回來,一枚炸彈落在他身邊,他和幾個戰友被炸了回來。 

  "你沒事吧!””我把他擁過來。他還站的起來:又把槍對準前方。炮聲更大了。 

  {啪}!子彈射進了他的大腿,他一下子癱坐下來:"扶我起來!””我的耳朵被爆炸聲塞滿了:"什麼?" 

  "扶老子起來!””我把他架起來。"只有我才能與其對抗!”” 

  {砰}!子彈打進了他的心臟部 

  他徹底到下了。 

  "啊!!!!!””我在驚天的炮火聲中叫了蒼白的一聲。 

  -----------------------------------------------------

您正在瀏覽: 班駁的回憶---天度攻城死亡戰(上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駁的回憶---天度攻城死亡戰(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