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駁的回憶——來自天度城的召喚(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駁的回憶——來自天度城的召喚(大結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班駁的回憶——來自天度城的召喚(大結局) 標籤:班駁的回憶作文 心靈的召喚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在玩命的抵抗下,在一個小時的血戰下。我們打退了第一撥攻擊,還有將近五百人。我們把死人拖進一個存酒的地方,把酒撒在他們身上。 

  團長出去找張隨的屍體了。 

  “對了!這是里有酒啊!”那個叫洪超的人叫了一聲。我們似乎明白了什麼:我們搬出酒,把裡面的襯衣裝進去,還有乾草。封上。把手榴彈裝進另一些酒罈子里,弦露在外面。 

  “你們幹嗎呢?”團長回來了。“什麼意思!?” 

  “我們能贏了!”洪超來了一句,“我們一定能贏!” 

  他確實是言之過早了。 

  “把計劃說出來,還有!元!把老張的槍還給他!” 

  ———————— 

  天度城外,我們陣地上。 

  這次的壕溝挖的很深,每個人都有一個裝着衣服和酒的的罈子,和有手榴彈的酒的罈子。美軍向我們攻來。 

  “扔!”洪超一聲把他們吸引了過來,坦克還有炮彈飛來。我們的酒罈也上了,多虧了那些狙擊手打爆了罈子,酒散進了他們眼裡和身上,還有地上。 

  “扔!”我們又把帶有手榴彈的罈子扔去:他們腳下炸開了花,火花!頓時,他們身上,腳上,地上,都起了火。火光衝天。 

  殺啊!!!!!!!!!!! 

  所有人湧上去,坦克已經沒於一片火海,被燒的炸掉不少,儘管轟炸機還在,我們可是會移動的人。我們沖向天度城,可能美軍沒料到我們這一手,還在吃飯。被殺了個屁滾尿流。 

  十多分鐘后,敵機被幹掉了 

  這場戰鬥用了一天,比任務提前兩天,敵軍全殲滅了,我們損失慘重,只剩下五百來人,這場戰鬥的勝利預示着另一場更加殘暴的戰鬥的來臨:狼林山攻堅戰。 

  《班駁的回憶》結局。 

  敬請期待:《刻骨的回憶》( 《班駁的回憶》續集)

您正在瀏覽: 班駁的回憶——來自天度城的召喚(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駁的回憶——來自天度城的召喚(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