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駁的回憶(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駁的回憶(2)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不要我們了吧?”法問我,“我猜到了。” 

  我要怎麼說呢?我們浴血奮戰後的舉動實在是不能讓常人理解:我們跑了。 

  “早點睡吧。”我只能這麼說,“明天還要打仗呢。”我堅信那個“指揮官”不會放棄這筆人才的,他一定回榨取最大的價值。 

  第二天,除了我們的營地,只剩下一堆物資與一張紙條: 

  元先生: 

  我們對你的舉動夠仁慈了吧?這裡有一對堆物資,你們去前進,做我們的排頭兵。謝謝了。

  你的上司:孫池 

  “這就是戰爭!”我大叫一聲,“這就是該死的戰爭!”我的舉動嚇的了我的戰友,我的戰友。 

  “發飆啊!”一個遙遠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連長!我回頭,真的是連長!連張的聲音還是霸氣十足—————————— 

  在了解所有的情況以後,他說出了,現狀:“他們無非是想榨取我們這三十個人最後的價值,用三十個人做排頭兵!真大方,真沒人性!。” 

  本來么,戰爭不可能人性化。 

  “現在的我們——”他站起來“就是拉車夫!拼死拼活讓別人舒服,讓自己受罪!你們信不信在他們眼裡,我們就是一堆陣地架子!” 

  這就是戰爭!

您正在瀏覽: 班駁的回憶(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駁的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