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駁的回憶(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駁的回憶(3)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知道說什麼也沒用,只能繼續前進,不能有反抗,不能抱怨什麼,不能有任何的自由與空間。前面的樹林是最好的隱蔽地帶,用來伏擊美軍的隱藏地帶。 

  “誰啊?!”連長在最前面問了一聲。 

  在雪地里坐着一個人,身邊是個女人,女人的屍體,僵硬了。估計是他妻子吧。 

  他抬起頭,但卻沒有會話,只是用一種似曾相識的眼神看着我們。 

  “你——是——誰——?”連張又問了一遍。 

  我當時八成認為他是個啞巴,他連起碼的呼吸都像奄奄一息的垂死形象。 

  “******是誰?!?!”連張十分憤怒。 

  我們滿可以不去管他,讓他餓死或凍死,不過我們嘗試過被拋棄的滋味。 

  “孟今。”他的回答。 

  一片死一般的沉靜,雪地成了墳墓。我們都知道他:連長的兄弟,老馮前幾天打了一場戰鬥,一個炮手為了自己老婆,跑了。讓全連除了那個敗類都死了,那炮手就叫孟今。現在看來。是他沒錯了。 

  “******呀!”連長罵上了,“你害死了我兄弟!你害死了他們全連!” 

  “砰!” 

  槍聲!

您正在瀏覽: 班駁的回憶(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駁的回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