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但願你,還愛我】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你,還愛我】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她的感情出現了波折。“小三”對他死纏爛打,儘管他並沒有對她說喜歡小三。 

  他是愛她的吧。她暗自想,從他的言行、他的一舉一動都可以看得出來。她以往從沒懷疑過他們一年多的感情有什麼漏洞。是誰,在凌晨一點提出“可不可以把你的一輩子都給我”;是誰,在裝模作樣考慮了三個星期後說出了那個早就想說出的答案,“我答應你”;是誰,因為聊長途過度花費暴增差點被老爸打死而一直放在心裡沒有說;是誰,一進超市就想買他最愛的紫色衣服和巧克力,見到酒就連連鄙視。 

  然而,擱在他們中間的是橫跨十個經度的距離。她在襄樊,他在西寧。她在襄樊第四十四中,他在西寧一中。 

  可是小三在西寧,小三也在西寧一中。 

  小三纏着他已經好幾個星期了,他似乎沒有表現出對小三的厭惡,反而放學與小三搭同一路公車,讓小三給他拍照,給小三聊天。 

  但小三怎麼會了解他?小三隻認識他一個多月,熟悉起來也只有兩三個星期。小三不了解他,她這麼想。小三翹課、打架、喝酒、跟老師抬杠,這些都是他不喜歡的。小三改掉了翹課、打架的習慣,也不跟老師抬杠了,可是小三不知道他不喝酒。 

  那是一個連他死黨都不知道的秘密,她卻知道。 

首先,他有肝癌,這個秘密很少有人知道,她也只告訴過幾個知己。就是這樣因為這樣,她才更加愛他,希望他不寂寞。 

  其實,他是撒拉族人。這個民族一向不喝酒。 

  她很擔心,一旦他和小三交往起來,小三知道了這些還會不會那麼愛他。她是可以保證的,她曾用良心發過誓,即便他又更重的病,她也不會丟下他。只是因為他說過“傻丫頭,我不要你擔心!如果我去了天堂,我會找個天使替我愛你!”她才不需要什麼天使,什麼天使都比不上他。 

  可最近,小三空間的留言以及小三的簽名都讓她憂心忡忡。先是小三在自己的空間將他的名字作為掛件,然後在留言板里寫“他是我的”,最後甚至把簽名改成了“傻蛋,我很愛你”。 

  “似乎他和小三交往很密切”她對自己說“今晚我要打電話問一下她,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被耍。”這是,時間是八點半。 

  雖然以前也打過電話,但想來都是約好時間,她等電話的。唯一一次例外的那次,她很想他,便用手機膽怯的撥通了那個號碼,生怕被他的家人接到。哦,他沒有手機。還好,那次電話一通,他就緊張的說:“對不起打錯了!”而接電話的人是他,他一下子就聽出了那個熟悉的聲音,於是笑着責備她的膽大。 

  八點十五,他終於拿起了話筒,直接播了那七位數。撥到第四位時,話筒裡面傳來死了媽似的女人的聲音:您撥打的號碼有誤,請查證后再撥。 

  她詛咒似的放下話筒。忽然電話響了,她忽地抓起話筒,原來是朋友打來的。就順便問了怎麼往外省打電話。 

  掛了電話后,他改變了計劃,拿來MP3,電話通了以後如果是男的接,就給他放“精靈”,這首歌她們都熟悉。 

  九點整,她終於又拿起了電話,開好歌,緩慢地按着鍵盤。“嘟——”兩聲過後,電話通了。“喂。”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來,細細的,不小是他媽媽,應該是他姐姐。“喂....”她用斷斷續續的口氣說,同時迅速關掉了MP3。“你找誰?”女人有點不耐煩,“我找....”還沒等她說完,女人就飛快的把電話遞給了一個男生。男生的聲音很大,他說:“你找誰呀?”她聽到那個男聲簡直快要高興到瘋掉——很像是他!但如果碰巧是他爸爸呢?於是她說:“我找小陽,是你嗎?小羊?”她隨口說出一個名字,如果是他,肯定會知道,因為她曾用同樣的名字給他打過上一個電話。“你是誰呀?”男生說,她沉默,心在跟着往下掉。“你說話啊到底是誰?!”男生更不耐煩了。她的勇氣徹底瓦解了。“啊,對不起,我打錯了。”“打錯了!打錯了!”男生的聲音很大。她默默的放下電話,此時她已經完全確定那個男生就是他。 

  她怎麼會打錯那個在心裡默念了千遍萬遍的電話號碼,自他告訴自己就從沒忘過,怎麼會打錯。 

  同樣的兩次“對不起,我打錯了”為什麼他就只聽出來了一次呢?越想越難過。 

  到底是他沒聽出來,還是根本不想再跟她說話?他關掉自己的空間不讓她進,到底是不希望她看了小三的留言難過,還是不想再讓她進,為什麼小三就知道問題密碼呢? 

  ....... 

  她想不出頭緒來,此時“精靈”也被她重新調出放了五六遍了。她抬起頭看錶,九點半,想起自己還有點東西沒寫,猛地從椅子上站起來,忘了自己有嚴重貧血,眼前一花,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淚水從倔強的臉上滑落,一滴一滴落在木地板上,天花板那麼白,就如同他白凈的臉龐,此刻在淚水如輕紗般的籠罩下,變得那麼不真實。 

  “我愛你。”她閉上眼睛,“即使我不能在你身邊。” 

  但願這是一場誤會。 

  但願他還愛她。

您正在瀏覽: 【但願你,還愛我】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你,還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