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我有一顆不平凡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有一顆不平凡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3年前,一個女嬰在醫院中呱呱落地,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丫頭。

  我,愛哭愛笑愛跑愛跳,從學前班就體現出了“男子氣概”——3歲,下坡時因一塊該死的石頭而摔的成了一個瘸腿兔子;4歲,因為接電話而摔成骨折在家“反省”一周;8歲因遊戲機漏電而“冬眠”兩小時......現在想一想我的這些光輝事迹,還真自豪呢!!! 

  好了,言歸正傳。本人名曰謝鴻雁,已圍着太陽轉了13圈,我雖不是個淑女,但可真是個“書女’,什麼?不信?那好,那就耳聽為實吧! 

  不好肚子痛,但我還是要拿一本書去“W.C”,只到腳麻木難忍,這時從外面傳來老爹的話:“再廁所里睡着啦?”不好,老爸!我只好將書藏在老地方——洗衣機里,我慌亂的打開門,老爸好像局長視察工作一樣,剛要轉身,我長噓了一口氣,可老爸突然瞥見了洗衣機里的一個書角,完完了,這下全完樂,老爸一翻不要緊,可從裡面翻出了七八本作文書,老爸的臉由白到綠,由綠到紅,象剛燒沸的開水,臉脹的紅彤彤的,頭上冒煙,可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老爸既然沒罵我,太好了,上帝聽到我說話了。 

  記得曾經我向老爸提出了一個問題:“爸爸,你的頭髮怎麼都白了?”爸爸說:“被你氣的。”“哦!”我若有所思的說“那爺爺的頭髮全白了,那也是你氣的!”聽完這話全家都笑了,看來傻傻的我也很可愛嘛!!!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構成了一幅活靈活現、純真的自畫像!!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有一顆不平凡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有一顆不平凡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