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拿得起卻放不下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拿得起卻放不下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樣寂寒的夜裡,我的心已經停止了痛苦的顫抖。我決定不再這樣苦苦的掙紮下去,放棄你,也放棄自己的執着。愛一個人需要堅強,在和你相知的日子裡,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做個強者,而你卻始終是若弱的。當知道有妻子孩子的時候,我的心被撕得粉碎!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已經深深得愛上了你----一個比我大5歲的男人!幾乎是你的一切,吸引了我,但最終還是因為你對我的體貼與關心讓我感動不已。你是在乎我愛我的,我知道。而你卻一次次的我欺騙我,雖然那只是想讓我多在乎你一點,但你卻不知道這樣傷害了我!我們的孩子已經被我們親手扼殺了,知道我內心的痛苦嗎?失去了愛的結晶,失去了一切,沒有人肯定,沒有人鼓勵我堅持得愛下去,這是世俗的人們。你不止一次的告訴我說:“等我,我會給你幸福,因為只有我最了解你。”是的,你的確是了解我,但是你卻不能夠體會我的心!我知道你又要拖泥帶水,你害怕家裡的爭執,害怕父母將你趕出家門,害怕父母的埋怨,你害怕一切。你的等,是多久?沒有期限。我有時候真的好佩服自己,是這樣的了解你,我知道你是不會和她先提出離婚的。儘管,在你們之間從來沒有過愛情。在這樣的夜裡,只是為了你欺騙我的謊言,我跑了千里的路程來看你,而你也許現在和她共赴巫山!

  而我只能夠對着冰冷的電腦發獃。到底我算是什麼?我沒有做情婦的勇氣。過去的那些日子美得讓人割捨不得,難以忘記,但是卻無可奈何,手腕上的血跡還未乾透,滿手都是血污。真的不知道那會自己做了什麼。然而,這一切叫人觸目驚心!已經失去了自己,我被自己設計的愛幾乎淹沒。不想讓自己再這樣委屈下去,既然你沒有勇氣追求自己的愛情。對你已沒有多少祝福可言,一切都是多餘的,彷彿就象我徒勞的愛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去,將這所有的一切深埋。就這樣痛痛得將你放棄,我要用去所有的勇氣。但是我發現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拿得起卻放不下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拿得起卻放不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