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還愛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還愛我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對我多年來的照顧。但是,大人和小孩的心靈各有一方,只有溝通才能消除心中的障礙。今天,我以這種方式和您談談心理話,請您別生氣。 

  媽媽,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就是我。千萬別把您的孩子看作是‘天才’或是‘神童’。我能體諒您望子成龍的心情。想讓我成為你們的驕傲。所以總是無休止地那我和其他同學作比較。可是,你知道嗎,您把我和那些‘天才’相提並論,只會扼殺我學習的信心和動力。 

  記得上一年級上冊時,班中舉行口算比賽,我因為粗心大意,算錯了一道題目,沒有拿到滿分。您罰我做五百道口算題目,當第二次口算比賽時,我手中做着口算題,心中卻想着那錯了發做的五百道口算題,結果,一心不能兩用,又沒有拿到滿分,結果,名落深山的我又被您罵得狗學噴頭,從此,我一提起數學就害怕,喪失了學好數學的信心。 

  媽媽,雖然那次數學沒有考好,但這還不是被您逼的,如果,您能對我民主些,不對我那麼凶,那麼嚴。如果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您能多給我一些鼓勵;少給我一些打擊;多給我一些讚許;少給我一些鄙視;多給我一些寬容;少給我一些嚴厲。別對寄予太高的期望,明天的人群中一定有我驕傲的身影。 

  媽媽,請您尊重我的意願,還我一片陽光明媚的藍天,明天。我會回報您一片濃密的綠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還愛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還愛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