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秦始皇,領導建立奠定和中央集權的國家;也不是孫中山,中國王權的終結者;更不是鄧小平推翻了中國工業和現代化的發展。我只是一個簡單而又平凡的女孩。在學校里我扮演着領導者帶領着同學們走向成功,在家庭中我扮演着買菜高手每天準時七點起床,說洗好之後就去買菜,在朋友圈中我扮演着開心果,只要是有我的地方就會有笑聲。然而更多的時候我卻扮演着開導着。每天我都能想出各種各樣能讓人快樂的點子,比如說我的媽媽因為工作的事情放心我會笑着對她說,誰在人生道路上不會有坎坷,您女兒我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我都會以正確的心態來對待這次困難。我把它當成一次磨練,我意志不斷提高的好幫手嘛嗎你又何嘗不能呢?

  我喜歡穿着白色的運動鞋和一套休閑的衣服每當看到吸引我的東西我都會向毛澤東那樣不畏困難的向前直衝,直到到達目的地才會鬆懈。

  最最最有代表性的還是我的笑容,有的人說一個人的笑容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我想他們是說對了,是的,沒錯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天24小時笑容除了睡覺和傷心時沒有,其他時間都有。我笑起來雖說沒有像鄭爽笑的那麼甜或好看。可至少我也不是最不好看的,我嘗試着用笑容來感化和身邊的人,讓他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人心是善良的。然而,我失敗了,而我不會就此放棄,我要用我的笑容來向他們證明世界是美好的。平凡而又簡單的我,在茫茫人海中我是渺小的。只要你堅持做對的事;做有益於社會的事;聽使的人進步的書,就是平凡而又完善!好了,話不多說,平凡的我在此向大家,說聲再見啦!

  初二:林溶潔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