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做分數的奴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分數的奴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還是第一次參加作文班,沒想到,第一篇作文就打了94分,聽說,作文的最高分是96分,我只差兩分就破紀錄了呀!嘿嘿嘿……想到這裡,我不由得笑了起來。

  我一回到家,立刻向媽媽報告喜訊。媽媽聽了,比我還高興,笑眯眯地說:"孩子啊!你總算沒白費我的心血,你一定是個接受能力強的孩子,神童!對,是個神童!"我聽了,半信半疑地說:"沒那麼誇張吧?""有!絕對有!"媽媽堅決地說。

  自從94分產生了之後,媽媽說:"以後你可不能再和這些鄰居小朋友玩了。"我連忙說:"這可不行,她們可都是我的好朋友呀!""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媽媽說,"你每天讀兩小時的英語;看一小時的作文書,做閱讀筆記;做基礎訓練,每天兩頁;寫一篇作文……"我聽了,十分惱火,衝進房間,"哇哇--"地哭了。

  我畢竟是個小孩子,當然要聽媽媽的話。可她自從發現我是個"神童"后,不僅作文分數不能低於94分,還要求其他考試也要爭取全班最高分。於是我每天受盡作業的折磨,晚上八點多才睡。漸漸地,我成績不斷下降,作文呢,也是矮子下樓梯,第二篇得了92分,第三篇90分。我自己一天比一天瘦了,還要受媽媽的批評,"哎--"怎麼 辦呢?

  誰能解除我這煩惱呀?

您正在瀏覽: 不做分數的奴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分數的奴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