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一)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一)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上次深海探險過後,那台偉大的機器覆沒在了海水中,但是,奇迹發生,洛克從死神的魔掌中逃了出來,但是塞恩博士就沒那麼幸運了,他遇難時深陷在繁雜密集的機器中,不得動彈。辛辛苦苦得來的有關亞特蘭蒂斯古國的資料也付諸東流了。

  但是洛克經歷過這次磨難后仍然沒有放棄自己勇於挑戰的心,他仍然沒有放棄自己的探險事業。他繼那次深海探險后,還獨身一人進入埃及金字塔和法老屍體面對面,和木乃伊肩並肩;也駕駛着噴氣式飛機飛越了“世界屋脊"后跳傘着陸到世界屋脊的極點,給科研事業提供了巨大的幫助。

  這不,洛克好不容易休假回家,他的客廳又熱鬧了起來,有一位大人物光臨了他的茅舍。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