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六)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六)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洛克把自己的想法和清揚說過後,清揚十分的感激,並且說這頭地獄犬可以自由的伸展身軀,變大變小,不用擔心艙室不夠用,而且自己在天文方面小有研究,說不定到了X星球還能夠幫幫洛克的忙呢。洛克也是非常高興,事不宜遲,洛克便讓清揚把“袖珍版”地獄犬帶上,現在就回到飛船上。

  他們三者走在尋找飛船的路上,沿途的景色彷彿更加的亮麗。清揚帶着頭,走在最前方,過了一會兒就來到了之前和洛克第一次遇見的地方。接下來洛克又開始順着自己的腳印尋找着飛船,突然,腳印竟然從一個地方開始消失了,按道理來說這裡應該就是飛船着陸的地方,但是這裡怎麼沒有飛船呢?望眼過去,只有一馬平川,萬紫千紅。

  清揚擔心的問道:“不會你的飛船也和我當初一樣不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