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洛克獃滯在了下艙梯上,不停的眨巴眨巴眼睛,不敢相信眼前這幅景象。

  猜他看到了什麼?他看到了發光的“蝴蝶”翩翩起舞,他看到了搖曳的風鈴草奼紫嫣紅,他看到了在曼妙星空的照應下連綿起伏的兩岸連山和廣闊平原的壯志豪情。

  這裡的一切和一切將他迷倒,他鎮靜下來,一步步走下了台階,他此時此刻真想掙脫宇航服的束縛,丟棄笨重的高壓氧氣瓶,擁入這個星球的懷抱。

  他此時此刻正漫步在這個星球的草原上,欣賞着這裡的景色,他忘記了飢餓,忘記了孤獨,忘記了仇恨,忘記了埋怨。這個星球和月球不同,有這一點微風,拂面吹來,即使洛克感覺不到,但是他還是萬分欣喜的看着那萬花千草在風中舞蹈。

  剛來到這裡時,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但是後來,洛克卻在這裡被嚇了一跳。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 暫無評論